曾让SKT瑟瑟发抖:这就是全华班闪电狼

时间:2017-05-05 15:47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而这样一支全华班战队且号称韩国杀手的FW再度来袭,或许会令SKT再度为之瑟瑟发抖。

FW素来有着韩国战队杀手的称号,虽然一贯他们在官方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例如MSI、世界总决赛中未能取得出色的成绩,可仅凭他们能够多次战胜SKT、ROX这样的韩国顶尖强队就足以令他们不被任何人所小觑。

QQ图片20170505150857.png

如今在将AD选手更换为Betty这名最佳新人王后,他们不仅再度延续了自己在LMS赛区的统治,甚至在不久前的IEM11上击败了G2战队取得了他们第一座国际赛事的冠军奖杯,这足以证明他们有着与群雄争锋的能力。

在昨日入围赛中他们对抗SUP时更是展现出了令人窒息的压制力,3:0干脆利落的挺进了小组赛阶段,而这样一支全华班战队且号称韩国杀手的FW再度来袭,或许会令SKT再度为之瑟瑟发抖。

初露锋芒:轻取SUP挺进小组赛

外卡在此前一贯鱼腩的成绩、表现令他们一度不受认可,但在近两届国际赛事中外卡队伍的成长和成绩足以证明他们有资格参与到世界最高水平赛事中并与诸多强队角逐。不过FW在今日凌晨用他们堪称夸张的实力碾压再度粉碎了外卡战队的雄心壮志。

QQ图片20170505150906.png

在这场关乎小组赛名额的出线战中,SUP可谓是相当谨慎,可在面对FW这种恐怖的队伍时放弃自己的主动权却等于是加速自己的死亡。三场平均时长不足28分钟的比赛,FW用一场酣畅淋漓的3:0教育了外卡的队伍们,同时这场比赛隐藏下的是FW堪称恐怖的滚雪球能力和节奏带动。

他们在前中期的处理尤其是靠着中野Karsa和Maple的联动告诉了所有人为什么他们能够战胜强大的SKT、ROX这样的韩国最强队伍,尤其可怕的是他们在下路短板补足,换上了Betty后已然没有明显暴露在外的短板,这样的FW或许将再创TPA时期LMS赛区的辉煌,而这场3:0则是他们王朝**的象征与开幕。

在S5/S6赛季的Flash Wolves战队是很明显的两人战队,靠着中野堪称世界顶尖的选手个人能力配合拿到优势后的联动赢下比赛。而在换上Betty这名最佳新人王后,他们在台面上的纸面实力与实际战力两方面来看都已达到了LMS赛区乃至世界顶尖强队的水准,没有短板的遏制下他们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万象更新:FW已非两人战队

如果说在此前FW是由Maple与Karsa支撑起来的伪强队的话,那么如今在Betty的加盟与MMD的成长下,这支FW已经真正融为了一个整体,这使得他们在团队协作、执行力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没有明显被暴露在外的短板、缺陷,这使得他们中野的节奏带动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且Betty在取得优势后的Carry能力也不容小觑。

QQ图片20170505150924.png

Betty在国际赛事中的表现已经得到IEM11的检验,他的发挥与稳定性值得FW的信赖同样也博得了他们对手的尊重,如果在MSI上还有队伍轻视这个FW的新面孔的话,恐怕他们会为此而付出一些代价。

Betty的加盟不仅仅是单纯的补强,他的到来直接令中野Karsa、Maple的压力减小,他们不需要为了缓解下路的压力、劣势而频繁带动节奏导致线上的优势、主动权丢失,这样的他们有着充足的底气与环境扩大自己在野区、中路的优势,这对于他们的对手而言将失去最直接针对他们的方式。

而或许最应该为之感到绝望的或许是韩国战队,在国际赛事上FW一向是他们的克星、天敌,即使FW的状态再怎样萎靡也能够在面对韩国队伍时爆冷取胜,S6上双杀ROX和上一届MSI中三杀SKT的战绩令韩国站队为之胆寒,而如今短板补足后的FW或许会更加令他们瑟瑟发抖。

韩国杀手:SKT因他瑟瑟发抖

韩国战队在S3崛起后就一直是公认的世界最强赛区,层出不穷的顶尖强队与强大的造血系统使他们在世界赛上无往不利,鲜有队伍能够在世界舞台上与LCK的队伍相争锋,更遑论是取得压倒性的战绩了。而恰恰FW就是这样一支奇迹般的队伍,他们可以输给外界认定的弱旅,但他们却同样可以转身赢下SKT、ROX这样的韩国顶尖强队。

QQ图片20170505151012.png

而这或许就要得益于他们的胆大心细了,相比其他队伍在面对LCK队伍时油然而生的敬畏而因此畏首畏尾,FW却完全不同,他们更加主动的寻求优势并扩大着他们的优势。

中野足以媲美顶尖强队包括SKT/ROX的个人能力令他们有着取胜的资本,而血性则是他们能够屡屡克敌制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不过由于队伍此前的短板和BO5的萎靡,在淘汰赛阶段他们早早地就被淘汰,无法在真正检验队伍实力的的BO5中碰面韩国队伍并战胜他们,因此事实上韩国杀手的称号仅仅停留在小组赛阶段。而当下他们在短板补强后,他们有着底气去在淘汰赛坚持到与韩国队伍碰面,近几个赛季从未有其他赛区的战队在BO5淘汰赛中战胜SKT的神话或许就将由这支韩国杀手来终结。

真全华班:种族天赋不是借口

相比绝大多数LPL赛区的战队而言,似乎FW更能够被称之为全华班或者说正统的中国队伍,虽然不同属一个赛区,可同样的华人血统与纯粹的华人阵容显得相比一些3+2的队伍更来得令人亲近。也因此必不可少的会有国内观众去****同胞,而他们也被某些粉丝冠上了真正全华班的标签。

不过不管怎样,FW证明了华人血统、全华班并非就是朽木不可雕,在天赋上也不存在种族缺陷或者天赋差距一说。

五个中国人也能战胜韩国队伍,这已经是FW在世界舞台上最大的价值体现,近些年来LPL队伍在世界舞台上的恐韩相比下显得有些不知所谓,反而是FW的血性更令LPL的观众为之受到鼓舞。希望FW在世界舞台上能走的更远,这也会令我们更加相信全华班也确实有着出路。

相关阅读:fw,LMS,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