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技能是关键:两个套路就制裁霞与洛

时间:2017-05-05 16:00 作者:zkey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霞洛这对虐狗新组合的出现,让许多玩家头疼不已。霞的爆发加上洛的控制使得玩家们那他们束手无策。但是在韩服,他们并非强势英雄。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知己知彼,看懂技能是关键霞洛的组合在国服十分火爆,基本上每把都有,有时是霞,洛单独出现,有时是双剑合璧两个同时出现。拳头这回抓住了情侣玩家们的心理设计出的英雄,国服在前段时间更新后,这两位新英雄霞和洛也能够供国服玩家们使用了。他们各具特色,拥有着极为出色的效果。让许多玩家拿他们束手无策。其实他们并非无敌。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可以说霞洛在韩服的胜率十分低,霞位列主流ADC中的倒数行列,洛也是如此。但是由于许多玩家们对他们没有较深的了解导致对线时完全不明白怎么去打他们。

刺客型ADC——霞

霞属于刺客类的ADC。霞的爆发十分之高,尤其是在被动羽毛的数量较多时,霞的爆发输出可以打残一片。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霞的基础射程很短,可以说是ADC中最短的,仅有525码的射程。但是由于被动的存在,在有被动的情况下,霞的普攻具有超强的穿透伤害,而且射程极远。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E技能是霞爆发的主要来源技能,攻击力和暴击双加成的E技能在拥有多个羽毛时能打出极高的AOE伤害。无论在团战还是对线期,一个不小心进入霞羽毛的射程里,很容易因为这个技能导致自身瞬间残血。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霞的E技能会将羽毛拉向她当前位置,所以其实要命中多个羽毛并不容易。尤其是在面对移动的目标时,霞的羽毛很难命中太多。而且在距离较远时,霞很难让多个羽毛命中她的对手,所以在对抗霞时,不要太过于接近她,时刻注意羽毛的位置。尽量保持多移动。

麻烦的对手——洛

洛属于功能性辅助,自身基本没有多少输出能力。但是洛拥有极强的控制能力和机动性,可以两端给予队友护盾,在Q技能命中时还拥有着回复能力。经常让敌方感到头疼。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洛的W技能有一段强势的击飞效果,虽然伤害一般但是控制效果十分给力。W技能在移动一小段距离以后可以击飞一大块范围内的敌人。在团战中和对线时一个不留神就会被洛卷入空中。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E技能让洛在附近有队友时可以拥有两段位移,着使得洛几乎很难被杀死。而且两段位移的护盾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如果面对的是霞,洛的位移范围很大,只要有队友在安全位置,洛可以瞬间移动到队友身边。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最后洛的大招就不得不提了。一个极强的团控技能,在命中敌方英雄后可以极大的增加其移速。在E技能和W技能的配合下,洛很容易就能控住对方多名英雄。所以说洛时一个控制力十足的英雄,让许多玩家对他头疼不已。

英雄上的克制

从英雄角度上去克制可以让游戏在一开始就更倾向于己方,在对线时也能更加容易去取得优势。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要说真正的ADC上,霞的名次十分靠后。比起德莱文和老鼠可以说几乎没法比。德莱文在线上的能力总所周知。一旦德莱文起来,霞只能被动挨打甚至守塔都成问题。在没有位移的ADC中,霞如果遇到强势的ADC时很容易就会被敌方抓住机会直接带走。

在看老鼠,可以说天克霞这位英雄。霞的攻击距离很短,主要依靠被动的穿透效果和E技能羽毛收回时的爆发效果。但是面对老鼠来说,开启大招的老鼠根本不会给你穿透的机会,而且老鼠的射程极远,霞的E技能几乎无法对老鼠造成伤害。所以在面对这两位英雄时,霞很难去应对。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布隆辅助也是极为克制霞的一位英雄。布隆的E技能可以阻挡霞的穿透效果,挡下羽毛可以更多的保护自己ADC,为ADC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霞没有E技能的爆发伤害,在线上就要弱势很多。而且霞作为一名没有位移的英雄,特别怕布隆的控制和减速效果。布隆的大招命中霞以后,如果没有闪现,霞基本上很难逃脱。

所以说对上霞洛,有许多英雄都能够很好的克制他们。

从装备上来克制

对战霞洛的组合,肯定少不了在装备上下功夫。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水银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霞和洛都具有控制能力,尤其是洛具有多段控制效果。所以必须使用水银来躲避洛的控制。一旦洛的控制没有效果了,洛这个英雄就废了一半。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对抗霞肯定还少不了反甲这件装备。当然这不是给ADC准备的,这是为其他位置而准备的一件出装。霞的被动拥有高额的穿透效果,如果想要阻止霞的输出,反甲肯定是那些肉装英雄们的必备神器。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这里可以推荐辅助做鸟盾来对抗霞,霞在团战中可以利用被动大招和Q技能留下许多羽毛,在团战中队友不可能时刻注意这些羽毛的位置与霞的位置,很容易会被霞一包打出爆炸的输出。做出鸟盾以后,可以为团队提供一个极强的护盾效果。这样一来可以阻挡大量的伤害,减少霞对队友们的输出。虽然说霞有很大缺点,但是在团战中,霞的输出还是十分可观的。

最后,霞洛的强在于国服玩家们对他们普遍不了解所以导致这两个英雄在刚出来这一段时间内在下路称王称霸,其实当玩家们都了解了他们以后,他们也并非那么可怕。

霞洛并非无敌,看懂以后轻松克制。

相关阅读:lol,洛霞,克制,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