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不当死歌教哲理:还未开口脸已肿了

时间:2017-05-05 17:38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在近日,我们的Miss大小姐似乎想要在直播的时候找回最初的自己,一本正经的开始教授起粉丝人生哲理来,可结果似乎并没能如她所愿~

说起Miss大小姐,相信观众和粉丝们都是异常的熟悉,作为电竞圈内知名的女神级人物,她出产出过上百部视频,点击量破亿,甚至还上过央视的新闻报道,让电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堪称不折不扣的电竞女子第一人。

在获得巨大成功后,为了更近距离的与粉丝进行互动,Miss选择了签约虎牙直播平台,开启了主播的生涯,但从此她逗比的一面就被曝光而出,曾经那个知书达理温婉动人的美丽形象彻底的一去不复返了。

MISS不当歌手当老师 公然大发心灵鸡汤

在近日,我们的Miss大小姐似乎想要在虎牙直播的时候找回最初的自己,一本正经的开始教授起粉丝人生哲理来,可结果似乎并没能如她所愿~

YY截图20170505164328.png

起因就来源于她近日的微博,大家都知道微博一直都是粉丝们了解偶像最直接的途径,因此Miss经常会放一些自己美照以及虎牙直播的片段上去供大家欣赏,而这次发微博的目的就是要教大家一些人生的道理,来挽救一下自己文艺少女的形象。

视频的一开始,Miss就直接道破了今天的主题,那就是人生,在操纵着男刀帅气的越墙后,Miss突然开始感慨:“人命这么金贵,有时候说,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我觉得人生真的需要定一个好玩的目标,去做一些你自己觉得想也不敢想又很酷的事情。”

YY截图20170505164335.png

在说出这句话之后,Miss似乎稍觉不妥,于是又立马开始进行补充:“当然前提条件就是你必须背负你自己的责任,你没一个选择,都必须自己亲自去承担你这个选择所复出的代价。”

说完之后,Miss似乎觉得本次装B成功,一脸的高人风范,随后就听见空气中传来了一阵熟悉的歌谣“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间繁华~

装X不成反被网友吊打

相信各位也能够从这欢乐的歌声中感受到Miss心中的喜悦,想来她以为发完视频后必然能得到粉丝们的崇拜,然后感受到那种装B如风,常伴吾身的飒爽之感,但可惜的是,并没有。

没错,这次精心策划的心灵鸡汤,并没有挽救Miss一丁点的文艺形象,反而遭到了虎牙观众和微博粉丝们无情的吐槽。

YY截图20170505164342.png

一开始就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原来Miss在发鸡汤的过程中,居然公开漏兵,简直就是为自己的行为打掩护的节奏,这不能忍啊!必须揭发!

YY截图20170505164348.png

而此时反应过来的群众们也纷纷醒悟,开始群起而攻之,将Miss的文艺行为定义成了掩护空大漏兵的借口,相信足以让我们的大小姐开始心慌慌了。

YY截图20170505164355.png

事情的最后,在粉丝的吐槽下,吓得我们大小姐敢接在下面连续回复了两个没有,但木已成舟,这位睿智的网友直接被顶上了热评第一,让这次Miss的文艺少女挽回计划彻底失败~只能说一波心疼大小姐啊,下次再直播的时候可长点心吧,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滴!

相关阅读:Miss,娱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