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必备的神器:季中版本新装备大揭秘

时间:2017-05-05 19:09 作者:惜夕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一次的季中版本更新中,新加入了两件对于坦克相当友好的装备。

季中版本上线在即,在这个版本中对许多装备进行了更改,一直以来季中版本都被人称为是坦克版本,正因为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对坦克装备进行大幅度的修改。在这一次的版本更新中,新加入了两件对于坦克相当友好的装备。

适应性头盔

装备属性

总价:2800g

售价:1960g

合成路线:幽魂斗篷+负极斗篷

+ 300 生命值

+ 70 魔抗

+100%基础生命值回复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

当你承受来自施法或效果中的魔法伤害时,在随后的 5 秒内,承受的来自施法或效果中的魔法伤害减少15%。

性能解析

相对于女妖面纱或者是振奋盔甲来说,高达70点的魔抗简直就是天生的AP杀手。对于上单兰博这一类英雄来说更是致命,前期对线的优势将会被抹平,甚至可能会因为这一件装备让兰博的登场变的稀少。

幽魂斗篷加上负极斗篷的合成公式也相对比较平滑,完全符合上单第一个大减的出法,三百的生命加成也能够让团战时前排的坦度得到不小的提升。无论是性价比或者是装备效果上,适应头盔都完爆振奋盔甲。

再来说的就是这件装备的被动,顾名思义就就是这件装备对于持续技能的减伤性能相当的出色。何谓持续技能,例如兰博的Q技能纵火盛宴、蛇女的E技能双生毒牙,或者是龙王沙皇一类。5秒内减伤15%的结果可能会让前排坦克多活两秒,但可能就因为这两秒就有机会改变整个团战的局面。

推荐英雄

对方有持续输出英雄都适合

替换装备

振奋盔甲、女妖面纱

振奋适合有恢复能力的英雄,可以提高恢复能力,所以不适合没有恢复能力的人出。而女妖可以抵消一个技能,但是现在的游戏中有无数种技能可以破女妖,所以实用性上其实还不如绿甲,因此适应性头盔综合了两种装备的优劣势。

石像鬼石板甲

装备属性

总价:2500g

售价:1750g

合成路线:锁子甲+负极斗篷

+ 40 护甲

+ 40 魔抗

唯一被动-石质肌肤:

如果周围有至少 3 名敌方英雄,额外获得 40 双抗

唯一主动-金属化:

增加40%生命值和英雄体型,但造成伤害减少60%,持续 4 秒( 90 秒冷却时间)

如果石质肌肤生效中,则增加的生命值提高到100%

性能解析

石像鬼是西方产物,是一种用来守门的圣灵,并非是什么邪恶的怪物。不过却会驱逐所有正义或者是邪恶的能力,是一种守护生物。最重要的是,石像鬼能够喷火焚烧邪恶。当然,这一次更新的装备你穿上之后并不能喷火,但是你却会石化并且变大。

对于前排坦克来说这件装备就是为他们贴身打造的,如果说适应性头盔是为了对抗AP英雄,那么石像鬼石板甲就是全英雄的天敌。主动技能提高的血量以及被动提高的双抗相当的可观,同时主动技能可以增加体型对于掩护队友方面也是相当的OK,队友可以躲在坦克的身后疯狂输出。

因为合成公式是取代复活甲,因此合成上也相对的平滑,不管是锁子甲还是负极斗篷都是可以优先考虑的装备,因此不存在需要最后一件出的情况。

推荐英雄

酒桶、大树、诺手、剑姬

替换装备

狂徒铠甲、兰顿之兆

原因很简单,增加的血量和加的属性就值的拥有,相比其他的装备,这件装备几乎集齐了坦克所需要的所有属性,一件就能够抵三件了。

结语

以上就是两件季中版本更新的新装备,相对其他坦克装备改动来说这两件装备可以被称为福音,不管是在对线还是团战都会成为前排坦克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季中版本,装备,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