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锅瞎子踢翻全场 RNG教你玩套路

时间:2016-05-06 10:54 作者:键盘游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季中赛,RNG打出了LPL赛区的气势。上升到职业选手的层次,细腻的操作人人都会,而套路和战术才是制胜的关键。

作者资料

段位.png

段位:钻石V

大区:比尔吉沃特

攻略前言

本期要介绍的阵容来自MSI季中赛RNG对阵SUP的比赛,RNG绝佳的阵容奠定了胜利的基础。RNG战队阵容在前期偏向稳定发育,中后期又可形成上中下3大核心,有着卓越的团战能力。打野盲僧盘活了前期节奏,而辅助塔姆则成为敌方点控的克星。我们将详细分析每位英雄的搭配机制,玩联盟,学套路,五黑上分不是梦。

阵容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RNG的阵容选择:

上单: 艾克.png 中单: 瑞兹.jpg  打野:盲僧.jpg

ADC:  轮子妈.jpg  辅助:塔姆.png

解析:这套阵容的精髓在于输出多样化,以上中下为核心,容错率超高。

上单:艾克.png波比.png刀妹.jpg   

(当前版本对波比和刀妹还是不错的,机动性强、控制稳定,偷发育能力好)

打野:盲僧 - 副本.jpg男枪.jpg皇子 - 副本.jpg

(选择男枪和皇子前期强势的打野,方便为上中路打开局面,也提高了野区的掌控力)

辅助:塔姆.png锤石.jpg风女.jpg

(这类辅助保人能力强,常常拯救队友于水火中,也有不错的控制能力)

阵容搭配实际使用难度5分(满分10分):

善于观察小地图动向,技能施放讲究顺序,考验队伍协作配合能力,多多练习勤加思考,终会有所获。

(1)瑞兹的发育至关重要,稳稳的度过羸弱的前期,要围绕他去打。

(2)艾克被砍一刀,但仍然是版本最强上单,两段位移使他从容应对GANK。

(3)轮子妈的超额加速,和塔姆强悍的保人能力,团战才是战场。

(4)三路都带控,是盲僧最喜欢的,多加GANK,打出前中期的统治力。

(5)留意打野的位置,施放控制的时候最好也能保证盲僧的Q。

对线打法

在MSI季中赛首日,RNG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对线期RNG亮眼的表现:

GIF1.gif

解析:

打野插眼GANK中路,瑞兹W技能定住冰女,配合盲僧成功击杀。事实上,在瑞兹向前走来的时候,谨慎的冰女已经在后退了,但依旧难逃魔爪。稳定的控制是这波GANK成功的关键。

GIF2.gif

解析:

艾克用大招抵消了大鲨鱼,回头放出W技能,鱼人被迫交出E技能躲避眩晕,此时赶到的盲僧抓住机会,利用R+Q技能的连招收掉鱼人。TIP:击飞等同于控制的效果,可以保证技能的命中率。

GIF3.gif

解析:

16分钟敌方下路推线,瑞兹与艾克赶来支援。轮子妈见势开启大招,疯狂追杀,蓝色方下路边打边逃,最终双双被杀。Wuxx开启大招和Mata吞下敌方AD的时机,是本次击杀成功的关键,值得学习。

团战打法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灵动的英雄支援能力极强,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而在配合相对较弱的路人局,这往往是制胜的关键。

GIF4.gif

解析:

鱼人逼退盲僧,配合男枪强拆下路,状态不佳撤退之际,塔姆开启大招,配合队友劫杀鱼人和男枪,RNG对残局的处理可圈可点。

GIF511.gif

解析:

27分钟下路阵亡,面对敌方3人,瑞兹丝毫不虚。艾克复活传送,配合盲僧形成包夹之势,顺势拿下大龙。有控有肉有输出的法王,已经成为敌方的梦魇。

GIF6.gif

解析:

大逆风的蓝色方,抓住瑞兹下路带线的断档期强开一波。塔姆两条命不是盖的,冰女与小鱼转而击杀轮子妈。Mata闪现吞掉轮子妈,扔向后排疯狂输出,断送了SUP翻盘的幻想。

套路适合分段:黄金—王者五人排位赛

王者时刻

QQ图片20160506101756.png

解析:

小虎的瑞兹在中路带线,上野下强开法王,法王无恙小鱼却险些毙命。顺风的法王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再出个春哥让你绝望。

结语

英雄联盟是一款团队游戏,操作手速不要紧,套路战术才是王道。多与队友交流,拿到满意的阵容,在上分过程中十分重要。在本次季中赛上,我们同样看到了国产选手的惊人实力,最后祝愿RNG走得更远!

相关阅读:套路战术,职业联赛,阵容搭配,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