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走哪路好?法坦或许才是最佳归宿

时间:2016-05-06 11:23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英雄塔莉垭即将推出,有人说她是亚索的徒弟,那么,她究竟适合走哪个位置呢?读完本文你会知道的。

英雄的基础属性

生命值:500

我们先来看生命值,500是比较低的数据了。她的几个哥哥姐姐的数据分别是:中单位的索尔550,ADC烬的540,上单位俄洛伊585.6。一直到118位英雄维克兹才出现380血的情况。也就是说,从血量上来看,我们率先排除塔莉垭是一个纯坦克的可能。

攻击射程:525

再来看攻击射程,比较中庸的数据法师亦或者是ADC?我们先来看他的技能加成方式。

很明显,塔莉垭的四个技能中,除了R大招不能造成伤害之外,其余三个技能均为魔法伤害。并且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三个技能的基础伤害并不算特别高,满级的伤害也只有140/140/180。和之前的艾克以及沙皇差不多,和维克兹相比则少了一半。但是这三个技能的AP加成是比较高的。举例,艾克的五级Q是120+0.1AP。而维克兹的W是165+0.375AP。在做出比较之后,我们可以总结出,塔莉垭是一个法系英雄。

0

具体的来说,塔莉垭是一个射程中庸,低基础伤害高法术加成的法系成长性英雄。说了这么多废话,那么塔莉垭作为一个法系就应该走中喽?

塔莉垭走哪个位置?

中单的可行性

我们先来分析中单的可行性。如果塔莉垭去走中,那么他的可以从Q技能的被动中获得比较高的机动性。由于Q技能被动掘石厂存留时间比较久,所以塔莉垭完全可以在中路放满Q来一直保持10-20%的移动速度加成。配合着高移动速度他的Q技能会是一个不错的耗血技能,但是到了团战,塔莉垭的缺点会暴露的比较明显。就是团战输出能力的不足。

塔莉垭的输出能力主要依靠Q技能,但是容易被对方前排当下来,W和E技能作为输出技能不堪大用。大招更是没有输出能力。所以我觉得塔莉垭并不是特别适合中单,或许他的对线能力不错,但是作为C位置,他实在是缺少输出能力,更别说是秒掉谁了。

0

辅助的可行性

法系另一个好去处就是辅助位了。WER三个技能。一个是延迟的击飞控制,一个能够一定程度上的限制位移,而大招则是直接制造地形。但是这三个技能都不会稳定,作为辅助,技能不稳定自身才脆,要到了下去不一定谁辅助谁呢。所以,我觉得塔莉垭同样不适合辅助。

上单的可行性

一个法师不能去中单也不能去辅助,难道要去上单?对,其实我觉得法坦是塔莉垭的最终归宿。首先,她是个远程法系,在上路对线的时候可以占到优势。其次,虽然他没有位移能力,但是依靠Q技能的被动一样可以保持较高的技能速度。而在6.9版本中,时光杖降价。对于法坦来说,装备的成型会更快。而到了团战中,他的W和R技能也可以比较好的分割阵容。其定位不会像是丽桑卓那样的开团者,而是介于艾克和瑞兹之间,利用团队技能进行分割战场骚扰敌人的同时进行远距离输出。

0

打野的可行性

当然,他的大招除了快速造墙分割战场之外还可以利用他来进行传送支援。W技能可以进行击飞。这不经让我们想起了另一个和土玩耍的女子,虚空遁地兽雷克赛。塔莉垭可以利用Q技能加速接近目标然后W和E进行控制。大招可以用来GANK也可以用来支援。法系打野刀的被动配合Q技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配合。但是塔莉垭的血量比较少并且没有可靠的回复手段,所以用她来打野可能会在续航上遇到一些问题。

结语

除了ADC之外,4个位置都分析了优缺点。总结下来,我觉得塔莉垭还是一个适合时光冰杖这样法坦的玩法。偏向团队的输出者。

相关阅读:新英雄,坦克,塔莉垭,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