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瑞玛再起波澜 塔莉垭将与沙皇一战?

时间:2016-05-06 11:25 作者:佚名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而在这个英雄更新之前还发布了一段关于这个英雄的故事视频。那结合着背景故事和视频让本宅为大家解开这个英雄的神秘面纱吧。

现在拳头出英雄,高产似……咳咳,文明。在龙王出了不久之后,便在五月初又公布了一位新英雄——岩雀 塔莉垭。而且配合着即将到来的6.9版本这个英雄也十分有特色。简单来说就是玩石头的。

当然,作为一个宅来说最关系的还是她的性别。正合我的希望,这个英雄是个短发萌妹子。其实也挺不错的。

而在这个英雄更新之前还发布了一段关于这个英雄的故事视频。那结合着背景故事和视频让本宅为大家解开这个英雄的神秘面纱吧。

归家,然后直到终结

在视频的一开始,映入人们眼帘的便是一个很大的狗头雕塑,没错就是狗的脑袋。不知大家看到这个脑袋之后有没有一种熟悉感?没错,这个雕像就是我们最喜欢的狗头。从狗头的背景故事中我们能够看出当初正是狗头封印的沙漠皇帝——阿兹尔、和远古巫灵——泽拉斯的。而且还搭上了自己的弟弟。相信原来这个雕塑应该不只是这么一个狗头,而是一个全身的雕塑,但是不知什么原因被毁掉了。

看到阳光后,妹子露出了一抹微笑。说道:家。很显然,她是一个恕瑞玛的居民。

而当眼中的太阳慢慢变成沙皇的太阳圆盘的时候,妹子感到有些惊讶说:故事原来是真的。

我们都知道在沙皇被封印之后,恕瑞玛的古代王国便摧毁了。而这个曾经存在的王国以及它的主人都随着风沙变成了故事。而后,妹子仿佛下定什么决心一般,露出了坚毅的眼神

想必是为了回家战斗吧。然后妹子果断施展出自己了力量,顿时大地发生了异变。高高地隆起。加速向前飞去。而这个也在随后放出的技能展示视频中证实这就是妹子的大招。

妹子用坚毅的语气说道,我将遵循此道,直至终结。很显然,妹子这是要找沙皇去玩命去了。毕竟这货奴役了自己的家乡。因为在她的前方就是阿兹尔的王城

不愿意暴力,我要回家

在岩雀 塔莉垭的背景故事中。我们能够看出,塔莉垭曾经被诺克萨斯威胁让她用自己的力量为诺克萨斯效命。然而善良的塔莉垭拒绝了。这当然惹怒了诺克萨斯高层,于是引来了追杀。在追杀途中,塔莉垭遇见将死的亚索并救了他一命。而不会控制自身力量的她在亚索的教导之下学会如何控制力量。在分别之际,她邀请亚索去自己的家乡帮助自己的家乡来对抗沙漠皇帝阿兹尔。但是身负血海深仇和重大误解的亚索却拒绝了。他要去找到让自己背锅的凶手。然后二人分道扬镳。虽然这是一次美好的相遇,但是二人都背负着重担。所以只能分别。

于是才有我们看到的归家这个视频。

关于恕瑞玛

实际上,这个妹子归家对抗阿兹尔的事情可以和很多英雄串联在一起。狗头、鳄鱼和泽拉斯就不提了。这里讨论一下为什么阿兹尔会苏醒。

在之前,轮子妈曾和蛇女一起到恕瑞玛寻找宝藏。当时蛇女还是个人。在找到恕瑞玛的宝藏之后,蛇女起了贪念像独占宝藏。于是就袭击了轮子妈。然而,轮子妈是沙皇的后裔。她的血正好唤醒了沙皇。同时,也唤醒了泽拉斯和鳄鱼。而背叛轮子妈的蛇女则收到了诅咒变成了现在这样的怪物。

苏醒的沙皇,为了恢复恕瑞玛当年的荣光才建立了短片中的王城。当然,本来你生活过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一个人说我要通知你们,你会答应吗?相信早就操刀冲过去了。然而,当你冲过去的时候突然发现你打不过对方。只能乖乖被奴役。所以为了解放家乡妹子才决定回家找沙皇玩命。

结语

现在出的英雄越来越快,英雄修改的越来越多。才刚刚过了半年,相信在今年还会有很多英雄出现。而且会越来越有意思的。本来LOL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

相关阅读:新英雄,沙皇,塔莉垭,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