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RNG豪取六连胜 MSI第三日冷门频出

时间:2016-05-06 12:11 作者:英雄联盟大咖 来源:英雄联盟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已经第三日,RNG以皇者姿态依然金身不败,而曾被誉为世界第一的SKT却惨迎四连败。

导语

MSI已经第三日,RNG以皇者姿态依然金身不败,而曾被誉为世界第一的SKT却惨迎四连败。G2触底反弹获得首胜,CLG爆出冷门斩掉SKT,而状态神勇的闪电狼虽负RNG却依然稳压SKT。欲知详情,请看接下来的综述。

MSI 第三日精彩集锦,Looper波比无情壁咚助RNG连战连捷:

RNGvsFW 以下克上?完美壁咚拒绝冷门

在今日的焦点之战中,就是同样两支状态神勇的队伍RNG和FW。而FW明显对战RNG做足了功课,分别针对了无心,MATA,MLXG并且抢走奥巴马试图封锁无心的英雄。然而无心却拒绝COUNTER,拿出前日大展神威的老鼠。而这场的关键先生却是LOOPER的波比。在无心默默发育,小虎惨被针对,MATA拿到布隆无力开团,前期逆风的情况下,LOOPER站了出来。两次小龙团,两次完美的壁咚,让对面中单和AD欲哭无泪。也因为此,LOOPER拿下了全场MVP!

1

CLGvsSKT 大魔王?CLG不畏强敌拼下胜利

第二场比赛则是由CLG和SKT奉上。连吃两败的SKT能否重展雄风,而输给外卡队的CLG能否找回自信,这场比赛的看点是FAKER能否用妖姬压制沙皇。虽然FAKER自信的妖姬不用点燃就能压制住沙皇,意图用TP为团队做出贡献,并且也因为此拿到一血。但是CLG被人诟病的中单拿到沙皇仿佛换了一个人,中期的闪现R直接让CLG打出一换三,而CLG速推塔压制住了妖姬游走空间,虽然SKT利用运营稳住节奏却倒在了普天之下的魔咒:大龙毁一生。连续两次大龙团战的失利让SKT离胜利越来越远,CLG卢锡安爆炸输出,击败了FAKER带领的SKT!

555

G2vsSUP 挽救尊严?群狼终战国王之威

赛前被大家一直看好的G2因为长期休假不复联赛状态在面对实力稍弱的外卡队急需胜利止血;而被视为鱼腩的外卡队在与CLG的战斗也证明了自己绝非池中之物拒绝失败。这个比赛的看点是SUP祭出卡牌能否带动全队。虽然拿出卡牌,但是G2明显有丰富的应付卡牌的经验,前期的反蹲使得SUP损失惨重。但是CLG利用更加完美的团队配合将SUP这群高分游侠击败,拿到了久违的胜利。

SKTvsFW 王者复仇?梦魇大龙成悲伤之地

这场比赛SKT明显需要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王者地位,也需要用一场胜利复仇。而虽然负于RNG却明显状态出色的FW也需要抢分巩固地位。SKT从BP环节就开始针对,将FW的中单妖姬和瑞兹封锁。双方在前期打的很谨慎,虽然有小的试探但是一血却是在12分钟由SKT的男枪送出。之后FW如同闻到鲜血的鲨鱼开启猎杀模式,先后斩杀了奥巴马和在野区互换打野。但是经验老道的SKT却在人头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个人实力硬生生领先经济。然而SKT再一次倒在了大龙这个梦魇之地。先后两次大龙博弈的失败,导致三路被破输掉了比赛,SKT遭遇历史危机的四连败。

52

CLGvsSUP 拒绝冷门?兵不厌诈完美复仇

CLG在拿下SKT之后遇到了曾带给他们当头一棒的SUP,而SUP也意图在曾经的手下败将下收割一分。这场比赛的看点是CLG再次祭出索拉卡,而SUP意图用妖姬针对沙皇。CLG为了这场比赛似乎准备很久,从一开始就一反常态疯狂进攻。也此双方在前期产生了很多人头。但是CLG的运营能力更高一筹,拿下了很多防御塔,因为这样CLG赢下了小龙团奠定了胜势。最终气势如虹的CLG完美复仇,拿下了比赛。

333

RNGvsG2 妄想胜利?有惊无险展皇者雄风

G2想要趁拿下SUP的胜势顺势拿下RNG,而力保金身不败的RNG怎会将胜利拱手相让?这场比赛,小虎再次祭出了将FAKER打的满头包的妖姬来针对沙皇。进入到比赛,RNG的冠军中野首先将沙皇一血拿到手。但是G2明显对妖姬做足了功课,三板斧:先是四人抓中压制妖姬发育,之后速推塔将妖姬游走空间压制到极致,最后抱团时候在侧面做足视野。但是已经成为虎爷的妖姬岂是轻易能限制住?多次团战将一个C位打残尤其小龙一波将奥巴马瞬间带走大展雄威。而默默发育的无心终于在最后一波团展现了轮子妈的威力,在对面注意力都在妖姬身上的时候疯狂输出将G2团灭,一波带走!

999

总结

本日的比赛RNG展现了一个冠军队伍的风采,当MATA不能开团的时候全员火力全开,以完美的团队配合坚决的执行力扭劣为胜。而赛前被人们看好的SKT和G2却惨被针对陷入低谷反而是FW和CLG以更好的状态追赶上来,只是外卡队因为赛区落后难取得更多胜利,明日比赛更加火爆,RNG能否力保不败,SKT能否重回巅峰,其他战队又有何奇招,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NG,六连胜,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