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击败FW 全胜战绩拿下小组赛第一轮

时间:2016-05-06 14: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大家带来MSI小组赛 FW VS RNG的比赛。

BP

QQ图片20160506140104.png

FW Ban 轮子妈、牛头、男枪

RNG Ban 沙皇、EZ、大树

FW上单艾克、打野豹女、中单劫、AD卢锡安和辅助锤石

RNG上单波比、打野千珏、中单瑞兹、AD老鼠和辅助布隆

比赛战况

比赛开始,双方的上单都在双人路的帮助下推掉了对方的一个防御塔,拿到了一个防御塔的经济。

QQ图片20160506140329.png

3分钟,FW的锤石配合豹女到中路Gank,锤石闪现E减速到了瑞兹,配合豹女和劫的伤害击杀了RNG的中单瑞兹,豹女拿下一血。

5分钟,由于换线,FW上单艾克推掉了RNG的上路外塔,波比虽然下路推掉了FW的外塔,但是由于锤石和卢锡安的赶到并没有一个人吃下防御塔的经济。

QQ截图20160506140653.png

8分钟,FW利用自己下路优势开始入侵RNG的蓝BUFF野区,在反掉RNG的蓝BUFF之后还同时拿掉了第一条小龙。

9分钟,RNG的千珏在中路想要配合瑞兹强杀劫,但是FW的卢锡安和锤石及时支援,卢锡安大招击杀残血的千珏,同时还拿下了RNG的中路外塔。

12分钟,RNG由于兵线上的牵扯,只能选择被动防守。FW的劫和艾克在上下路分带,RNG虽然拿下峡谷先锋但是依旧没有办法将兵线控制住。

15分钟,第二条小龙刷新,RNG和FW在小龙集合,RNG的上单波比数次壁咚成功,千珏抢下大龙并且配合队友击杀了FW的卢锡安和艾克。

17分钟,在打完小龙团之后双方经济持平,比赛局面再次回归均势。

19分钟,FW四个人在下路抱团想要强杀RNG的上单波比,但是在交出劫、锤石的大招以及卢锡安闪现的情况依旧让波比逃脱,反而是RNG抱团推掉了FW的上路二塔。

23分钟,RNG的波比传送,想要配合队友偷打掉大龙。但FW在大龙处有视野,RNG果断的放弃了大龙。FW趁着这波牵扯,拿掉了第二条小龙。

QQ截图20160506142131.png

28分钟,小龙刷下,FW和RNG来到小龙处对峙,RNG的上单波比壁咚起手配合队友秒掉豹女,瑞兹配合老鼠的爆炸伤害直接团灭FW,随后顺势拿掉了大龙,拿下大龙BUFF。

31分钟,RNG依靠大龙BUFF中路抱团,凭借大龙BUFF强上高地,瑞兹和老鼠的AOE火力直接将FW五个人打残,顺利的推掉了FW的中路高地。

QQ截图20160506142712.png

35分钟,FW无力抵抗,RNG冲上高地一番厮杀,成功拿下FW。

恭喜RNG以全胜拿下小组赛首轮。

相关阅读:RNG,FW,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