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运营成问题告负 G2喜获小组赛首胜

时间:2016-05-06 16: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作为欧美赛区的强队,终于在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取得了首胜。

本局比赛前中期,SUP拥有较大的优势,但对于兵线和传送以及单带还有换塔的处理有些不足,最终被老道的G2翻牌。下面让我们看看本场比赛具体情况。

BP

QQ截图20160506160233.png

Sup在蓝色方,ban布隆劫与豹女

G2在红色方,ban大树乐芙兰以及卢锡安

Sup上单艾克,打野千珏,中单卡牌以及下路EZ搭配莫甘娜

G2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下路卡莉丝塔以及巴德

战况

3分钟,在开场上Sup直接选择入侵G2的双人路,但是因为是EZ和莫甘娜的组合只能有一个先手的控制,没有出现效果。反倒是打野的一波交锋上千珏因为视野的问题直接被男枪先手逼掉闪现。

5分钟,在开场上双方的前期处理相差无几,双方下路一塔全丢。Sup拿掉小龙而G2则是拿掉了峡谷先锋。

5329500_161747_1.jpg

9分钟,Sup卡牌第一波飞大直接将目标放在了下路,卡牌先手落地却没有蓝。随后男枪配合波比传送支援直接用伤害击杀卡牌,但是G2在撤退途中却被Sup击杀了打野。随后SUP拿下小龙。

15分钟,又是一波卡牌飞大,虽然卡莉丝塔被秒但是G2的支援实在太快。瞬间五人到场之后直接击杀了为非作歹的两人。SUP随后再次拿下小龙。

5329500_162422_1.jpg

17分钟,仅仅17分钟Sup就将G2的上路高地塔拆掉。

19分钟,G2在小龙的团战上过于执着与莫甘娜,被卡牌和艾克将阵形全部打散。Sup利用逐个击破直接将G2打出了一波1换4.此时G2已经走到了非常大的劣势中。

21分钟,又是小龙的团战,G2的ADC再度被先手秒杀。缺少了输出位的G2只能且战且退,好在撤退途中击杀了残血的艾**行打出了一波一换一。此时人头上G2已经落后了3个。随后SUP拿下三层小龙buff,毫无节奏。

5329500_163208_1.jpg

24分钟,Sup利用G2的视野盲区直接选择Rush大龙。在G2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直接拿掉了第一条大龙。但是SUP太浪,状态不佳选择主动开战,在随后的混战上打出了一波3换4。

26分钟,G2抓住EZ走位失误,直接秒掉EZ。但Sup利用三人阵亡加上中路高地的代价强行拆掉了G2的上路高地。随后牵扯住了G2,拿下了第四条小龙。

31分钟,第五条小龙刷新,发生一波惨烈的拉锯战。最终的结果是双方的中野互换,小龙由G2拿到。

34分钟,大龙刷新,而这次换G2去偷大龙。Sup的打野后知后觉只能眼看着大龙。

QQ截图20160506164354.png

39分钟,在G2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SUP依旧选择让艾克去偷G2下路高地,这一决策直接导致SUP兵线完全崩盘,小龙再次刷新也由于兵线上的牵扯不得不送给G2。SUP在拿不到五龙buff的情况下无力翻盘,被G2抓住机会一波。

相关阅读:MSI,SUP,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