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僧竟成为MSI:入围赛最受欢迎的英雄

时间:2017-05-06 16:06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来今年的MSI双盾组合或将成为主流在本届MSI入围赛的前两个阶段比赛**有包括FW和TSM在内的10支队伍展开了争夺,而在这十支队伍的选手里面,你知道有哪些英雄是某一位置选手都使用过的呢?

截止至今日,盲僧和卡尔玛分别由这10支不同队伍的职业选手在MSI入围赛中使用过。此外,这两个英雄还是到目前为止出场次数最多的两个英雄(盲僧21次,卡尔玛18次),可谓是本届MSI入围赛中“最受欢迎”的选择。

MSI入围赛第三阶段将在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点进行,SUP与GAM将对最后一张小组赛名额发起冲击,届时玩加赛事也将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比赛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lol,卡尔马,盲僧,MSI,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