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版本装备大改:无尽飓风已成新神装

时间:2017-05-06 16:29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赛大量装备得到了改动或者重做,而最为出色的装备无疑是两件全新坦克装备的出现,他们的存在势必会让未来的坦克变得更强。但是一切的改动都需要平衡,如果我们合理的搭配季中赛改动的装备,坦克英雄一样会被制衡。进攻性装备全新搭配,让你不在畏惧即将到来的“坦克联盟”!

一.直接增强的装备。

1.伤害得到提升的护手。

护手的护盾值在未来更为需要血量装备作为支撑,也就是说,在后期选择护手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它的防御力,但是它的伤害直接得到了提升,从整体上来说,护手会成为半肉战士后期不可或缺的装备

适用英雄:

出色的回复能力配合上护手的护盾值,生存力大大提升,并且这两个英雄都需要在后期承担更多的伤害,充当队伍的前排。

2.全面增强的死亡之舞。

虽然死亡之舞在目前版本的选取率并不可高,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它的确是一件很时候输出型上单的装备,高额的AD加成跟一定的减CD,再加上出色的被动减伤效果死亡之舞堪称一件攻守兼备的装备。而在季中赛版本,死亡之舞的减伤被动成倍上涨,将大大的提升携带者的持续作战能力。

适用英雄:

这两人都有着护盾技能,完美的契合了死亡之舞的减伤效果,并且作为输出型上单来说,死亡之舞高额的攻击力跟减CD都是她们所需求的。

3.季中赛最强攻速装。

飓风的分裂伤害将得到15%的伤害提升,对于每一个ADC来说都是伤害的巨幅提升,尤其是对于那些依赖普攻进行输出的英雄。

适用英雄:

PS:黑切破败纷纷削弱,飓风得到增强,暴击流ADC对黑切流ADC发起一定的冲击。

二.改头换面的装备:防装成为输出装

春哥跟女妖面纱在目前版本都是十分常规的防御装备,而在季中赛版本这两件装备分别成为了物理英雄以及魔法英雄的半输出半防御装备,值得各位玩家优先选择。

1.攻守兼备的春哥。

之前的春哥甲只是一件单纯的防御性装备,改版后春哥甲失去了魔抗,但是可以让携带者获得高达40的攻击力,对于许多战士来说,春哥甲的优先级可以大大提升。(中期团战容错率提升)

2.刺客法师专属!

和春哥一样,当前版本的女妖面纱也是一件纯防御装备,并且选择率很低,是一件性价比并不高的装备。

改版后,女妖面纱成为了一件输出型装备,并且同时为携带者提供大量的魔抗和减CD,试想一下,一个带着女妖面纱的妖姬切入战场,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进攻性装备搭配细节:

一.半肉战士。

1.提高春哥甲的优先级。

新版的春哥甲提供了40的攻击力,和黑切还有破败所提供的攻击力持平,现在春哥的优先级可以排在非常前面,不仅保证了自己的输出,还让自己有了更高的容错率,毕竟早用早CD,整场比赛下来,你也许就比多面多了几条命。

2.黑切跟死亡之舞的搭配。

这两件装备搭配上春哥,让任何一个半肉战士在保持高额输出的同时还具备不俗的前排能力,黑切的血量,死亡的减伤以及春哥的护甲,简直是最完美的搭配。

二.AP刺客

女妖面纱很重要。

一个AP刺客最需要的属性是什么?高额的爆发跟短CD,女妖面纱的基础属性满足了这一点。一个AP刺客最惧怕的东西是什么?被控制被秒杀,女妖面纱的被动跟魔抗大大提升他们的容错率。而反之,在面对安妮小鱼这种一套爆发秒人的AP时,女妖面纱也是一个十分克制他们的装备。

三.ADC的选择:暴击流AD值得关注。

黑切破败之前的改动,让许多ADC的出装得到改变,卢锡安寒冰等英雄因为这两件装备而崛起,而破败几乎成为了每一个ADC必选的装备,暴击属性却被ADC忽略。

季中赛版本,黑切跟破败都将遭到削弱,于此同时,许多暴击装备却反而得到增强,无尽的价格便宜了两百,飓风的分裂箭伤害提高了快一倍,这无疑是官方有意在削弱黑切流ADC,增强暴击流ADC。

无尽飓风将成为新的标配?

不只是飓风,其他攻速暴击装备也得到了一定的增强,我们暂时不能确定暴击流ADC一定会崛起,但是Carry能力提升是肯定的,破败黑切流ADC再也不是下路最好最强的选择。

总结

虽然两件新装备的出现将赋予坦克英雄更强的能力,但是它们绝对不是不能处理的存在,只要我们根据版本的变动合理的搭配装备,恶心的坦克依旧是可以被处理的!

相关阅读:季中版本,装备,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