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改动或将称王 中单吸血鬼杀戮指南

时间:2016-05-08 16:54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法坦英雄,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凭借其伤害与前排能力兼具的特性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但是他成型慢爆发低的问题也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诟病。在即将到来的6.9版本中吸血鬼得到了一次大的改动,这次改动强化了他对线与伤害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其后期的续航与持续输出能力,可以说是一次整体性的提高。

作者资料

大区:艾欧尼亚

段位:钻4

写在前面

在6.9版本受到改动的大量法师当中,吸血鬼的改动可谓是别具一格。尽管没有重做,但是其技能模式的改变还是使这个英雄的玩法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如今的吸血鬼尽管前期线上的回复能力得到了一点削弱,但是伤害以及爆发的明显提高使得他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前期只能被动挨打,而在团战中,这个英雄的恐怖AOE输出,更是能让你感受到被收割的恐惧。

新版数据分析

从美服的最新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吸血鬼无论是pick率还是其总胜率都有了一个比较大的进步,正在逐渐成为法师的主流选择。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最新的美测服这个英雄再次得到了加强,未来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英雄改动镜头

英雄技巧

1、新版的E技能改为充能然后造成AOE伤害,技能机制类似于韦鲁斯的Q,只不过是需要消耗生命值的,最多消耗10%。这个技能除了伤害还具有很强的减速效果,因此除了推线与消耗之外它是一个优秀的配合打野GANK的技能。

2、利用好E的范围减速效果限制对手的走位,然后追着Q耗血,吸血鬼的Q技能依然是主要伤害手段,除了CD短,新版Q的第三段伤害与回复效果也是非常强大。

3、如今吸血鬼的大招具有回复能力,因此进行击杀时可以先选择释放大招,再利用E的范围伤进行收尾,是自己的血量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状态。

4、在血量较低的时候进行对拼可以利用EW连招的技巧,先蓄力E,然后释放W是自己处于无敌效果,再利用E的第二段伤害终结对手。笔者认为这也是改版之后吸血鬼最强的地方之一,越塔与反杀都非常好用。

符文选择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减CDx6 成长法强x3 大精华法强x3

分析:目前韩服比较流行的一套符文,也是发育流打法的代表。如今的吸血鬼在中后期打团的能力比之前更加强大,因此成长性符文的性价比很高,减CD可以弥补装备上的不足,而生命值配合被动的效果也比较出色。

天赋选择

分析:由于新版吸血鬼的Q第三次有额外伤害效果,因此雷霆的收益是最大的。除此之外,漫游者与符能盔甲这两项天赋也非常适合吸血鬼,其移速和回复的提升是吸血鬼所急需的。最后,吸血鬼是一个很吃减CD的英雄,点出智谋能让你的技能消耗与赖线能力得到提升,后期的作用也相当不俗。

召唤师技能

分析:闪现作为无位移法师必带召唤师技能自然不必多说,第二个技能我推荐传送。首先吸血鬼是一个发育英雄,传送能让你的发育节奏受到的影响尽量降低,更早的进入有装备的强势期。其次就是由于新版位移腰带这件新装备的存在,法师的支援能力得到了加强,而传送则能使你的支援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加点路线

分析:主Q副E点一级W,有大点大。Q在改版后如今依旧是主要伤害技能,第三下的输出与回复能力爆表。E作为一个大范围AOE减速伤害,推荐副升。W如今依然是吸血鬼的一个粘人和保命技能,一点足够使用,最后加满即可。

装备选择

出门装:多兰之盾生命药水

分析:多兰盾依旧是吸血鬼最具性价比的出门装,其回复与伤害的减免都是前期吸血鬼对线非常需要的属性,能够对其前期提供很大的帮助。

中期装:protobelt.jpg中娅沙漏明朗之靴

protobelt.jpg海克斯科技原型机腰带-01(新)

总价格 2500金币

合成所需:海克斯科技左轮枪+燃烧宝石+650金币

+60法术强度

+300生命值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火焰弩弹:向前冲刺一段距离(无法穿越地形)并释放出一圈火焰炮弹,造成75-150(1-18级时)(+3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冷却时间40秒,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被多个火焰弹击中的英雄和野怪,每个额外的炮弹造成20%的伤害。

分析:新装备位移腰带对于吸血鬼而言是非常合适的装备,首先无论是生命值、法强还是减CD都是吸血鬼所需的属性,提升的战斗属性明显。而这件装备还提供给了吸血鬼一个位移技能和一个AOE的伤害,这些都为中期打团吸血鬼进场与输出创造了环境。这样一件装备仅仅只需要2500金币,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六神装:protobelt.jpg中娅沙漏虚空之杖灭世者的死亡之帽瑞莱的冰晶节杖明朗之靴 可选:振奋盔甲

分析:新版吸血鬼的中单定位多数情况下还是一个法系爆发输出,因此帽子、法穿这两件法师提升伤害的核心装备必不可少。除此之外,中亚的保命能力以及冰杖的留人减速也是中后期团吸血鬼所需的,提升团战胜率与容错率。如果是上单吸血鬼,那么振奋铠甲也是可以考虑的一个选择,能让吸血鬼的团战持续作战能力得到提升。

打法解析

1、面对刺客(亚索、劫):打这类英雄时前期不要着急推线,避免被对手在初期抓住机会。在低等级时可以先利用Q技能的三环消耗对手血量,在对手近身时选择后撤然后蓄力E技能打出AOE伤害并减速,再利用Q进行换血。W技能不要**,待敌方打野进行GANK或者发现对手有杀心时,再交出W逃生。吸血鬼前期的W非常珍贵,一定要谨慎释放。

2、面对法师(沙皇、蛇女):打这类手长法师切忌不要贸然上前换血或者为了补刀被白白消耗,一旦状态被打残,就很容易被滚起雪球优势。低等级多利用Q进行补刀,在等级起来后,可以利用对线压兵线这一点呼叫己方打野,然后用E的减速配合打野完成击杀。

团战打法

1、吸血鬼在改版后的AOE伤害能力与爆发相比以前都有了提升,团战当中的主要作用就是先利用第一波有大招的高伤害打残对手,随后配合队友进场收割。有其他很多法师相比,吸血鬼的优势在于技能除了W之外CD都很短,在团战中放完大招后一定要继续不停的利用Q和E进行伤害补充,力求多打出几次Q的第三环伤害实现最大化效果。E的第一段释放后再释放W可以在无敌的情况下打出第二段的伤害,利用好这一点扭转团战的局势或者在越塔时极限距离击杀你的对手。

2、新版吸血鬼的大招回复效果是根据击中的敌方英雄计算的,因此要尽可能的多大到几名对手从而获得更多后续回复,但是切忌追求完美大招而错失防大的时机。团战中可以先利用闪现进场大到对手的后排,然后再利用W逃出战场。吸血鬼的大招意义不仅仅在于伤害和回复,更重要的是限制对手C位的走位。如果你的大招能在开打时大到对手的两个C位,就能让他们的输出环境受到极大的限制,从而提升团战的胜率。

推荐搭配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吸血鬼的伤害很高,无论前期配合还是中后期打团就缺一手稳控。皇子不仅前期GANK伤害给力,大招的控制也非常稳定,团战中有皇子的支持吸血鬼就更容易打出爆炸AOE的效果,使伤害最大化。

克制英雄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吸血鬼线上比较能耗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有Q无限的回血,技能CD又短,因此很难被压。与一般的中单不同,蛇女的技能自带灼烧效果,CD短的同时持续输出能力也远胜过吸血鬼,对拼只要打一套吸血鬼就很难再进行对线了,其技能回复在灼烧面前也显得相对乏力。

结语

新版吸血鬼可以说是在团战AOE能力与整体输出方面得到了明显增强。大招的回复效果配合E的范围伤害减速,只要打出一波就必定是要将对手团灭的节奏,堪称团战之王。如今新版本即将到来,相信新版的吸血鬼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相关阅读:新版本,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