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左雾爆料:GAM打野成LPL购买目标

时间:2017-05-07 15:57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既然如今的LPL已经买不到顶级的韩援,那么今天笔者想说的是越南或许将会成为LPL的第二外援产地,在近日,教练Joker的爆料让不少网友都陷入了沉思。

谈起外援,相信大家自然而然的会想到如今正在LPL赛场上活跃的韩国选手们,自从S5大韩援时代到来后,一瞬间过半的LPL队伍全部引进了大量韩援,成为了3中国人+2韩国人的混合模式,并且在最初的时间段带来了颇为丰收的结果,MSI的冠军奖杯。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MSI过后,韩国赛区迅速找回状态,而3+2模式在国际赛场中也渐渐的没有了曾经的雄风,甚至比之以前的全华班都有所不及,到了S7赛季,甚至韩援队伍都开始遭到观众们的质疑,而与此同时以RNGOMG为首的全华班也在LPL的赛场中逐渐爬到T1梯队,也让不少战队重新开始考量自己的作战方针。

说到底,外援这一存在主要是俱乐部想要得到更好素质的选手,这个出发点绝对是没有问题的,诸如在刚结束的春季赛中,WE在拥有两位外援的情况下依旧击败了RNG的全华班,这也足以说明外援体系仍然可行,但也有很大的弊端,随着顶级韩援回国的热潮,一些战队则会在瞬间崩塌,就像如今的EDG,在Deft走后彻底丧失了霸主地位。

既然如今的LPL已经买不到顶级的韩援,那么今天笔者想说的是越南或许将会成为LPL的第二外援产地,在近日,教练Joker的爆料让不少网友都陷入了沉思。

越南竟出又一天才 比sofm还强!

要说近期LOL赛事最大的焦点,那自然就是季中赛MSI,而且本次与以往的赛制不同,入围赛的出现改变了整个季中赛的看点,外卡的冠军们与LMSLCS的冠军们共同角逐,最终只有三支队伍能够进军Msi决赛的舞台。

图片1.png

就在所有人以为这次TSM和闪电狼能够轻松晋级时,大家经惊讶的发现这是错的,许多外卡队伍甚至不输他们,就例如GAm,这支战队在GPL超级联赛的所有比赛中未曾一败,而且在在本次MSI小组赛上5-1的战惊呆了不少人,而他们的核心选手,打野的Levi。

抢龙.gif

他到底有多强呢?在入围赛的一场比赛中,Levi的瞎子在1秒内的时间完成了Q→Q→插眼→W→惩戒的操作,在W出龙坑的动画尚未结束时施放惩戒抢下了小龙,操作行云流水,让对手一脸懵逼,由此可以看出,这名选手的操作能力已经堪比世界上任何顶尖的明星选手。

正是因为这样亮眼的表现,因此在近日教练Joker的直播中突然就提到了这个人,大家都知道Joker作为此前的官方解说,素来有护国法师之称,他的毒奶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最终让观众们目瞪口呆。

QQ截图20170507154550.png

但与他的毒奶同样出名的可能就是他的爆料了,作为在圈内摸爬滚打多年的老人,他与各个俱乐部都有非常融洽的关系,并且他本人也非常热衷于在直播上谈论这些事,抛开真实度不谈,他的确是能够第一时间为观众解心疑的最佳人选。

他在这次爆料中是这样谈的,他表示Snake的经理左雾在近期向他透露了一些内幕,那就是关于GAM战队的越南打野Levi的消息,左雾表示,这位选手在个人能力上已经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认可,并且大部分的俱乐部都做出了实际行动,开始联系这位选手,想要让他成为自己队伍中的外援。

QQ截图20170507154637.png

而且左雾还提到了自己队伍中的Sofm,这位昔日的越南Faker在来到LPL后展现出了惊人的水平,帮助Snake赢得了不少关键的比赛,也让大家对于非韩国外援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但就是这么强势的一名选手,左雾却说Sofm在越南其实并不是打野,就是因为有这位Levi选手的存在,他觉得自惭形秽,由此可见这名选手的实力似乎已经远超我们的想象,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在更大的赛区中见到这位选手的身影了。

越南或成为第二外援产地

S7之后,相信不少的玩家都会有一定的疑惑,那就是LPL的不少顶级韩援都选择了回国发展,诸如DeftPawnMata等人,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工资上的问题,在连续两年S总决赛失利的情况下,大部分俱乐部都处于亏损的状态。

同时直播平台所给的工资也在下滑,对于顶级韩援高额的费用不少俱乐部绝对是力不从心,而且拳头公司也宣布过,在S7之后的奖金将会直线上升,名次越高获得的收益就越大,就目前的情况来开,韩国队伍无疑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在加上韩国在工资方面也开始提升,等等原因综合到了一起,就是顶级韩援回国的原因所在了。

deft1.png

但对于LPL来说这具有很大的英雄,挖不到顶级选手无疑会让战队实力大大受损,尤其是成绩较好的队伍,但是没钱挖顶级韩援,出色的国产选手又基本处于名花有主的状态,此时越南或许就成为了一些队伍新的目标,通过Sofm的横空出世我们不难看到,越南选手在个人能力上毫无问题,同时由于环境等原因也会更加的敬业和努力,甚至比起韩国选手都要听话的多。

QQ截图20170507154849.png

毕竟此前不少韩国选手在LPL大比赛都闹出了一些矛盾,例如前WESprit,以及后来QG的中野矛盾,再到EDG的韩援拒绝学汉语,相比而言赛区等级更低的越南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更何况大部分的越南选手工资上和韩国选手绝对是天壤之别,典型的物美价廉,这也是为什么Levi一出世就得到多加俱乐部追捧的原因。

QQ截图20170507154726.png

由此可见,或许在之后的LPL中,非韩国的外援将会越来越多,毕竟挖不到一线的韩国选手,而天资出众的越南选手未必不比那些二线或者说默默无闻的韩援弱,甚至更强,越南将会成为第二外援产地这个猜想或许在之后会成为事实!

相关阅读:越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