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从青铜一路打到钻石是种什么体验

时间:2017-05-07 16:21 作者:笑尼玛 来源:头条问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经不知不觉到了MSI季中冠军赛了,想问问有没有人一路苦逼青铜上钻石,到底是个什么感受?

网友:Dination

要说从青铜开始我是真的深有体会。我第一次接触英雄联盟是在高考之后,当时三十级了,随便买了英雄就去打排位,结果定在青铜三,我有个同学非要玩我的号,骗我只玩匹配,结果两天打到青铜五。

后来进了大学,我接触到周围比我玩得好的人,我就经常和他们交流。庆幸的是,我学到了很多技巧,不过还是菜。还有每天都会去看视频,小苍是看得最多的,我记得那时候我就玩卡特,每天都玩,花了一个星期,从青铜五打到了白银五,我记得当时打完之后第二天就发框了。然后剩下的都是季前赛打的,特别惨的是,我打到白银一的时候一把加分五分,我就等重新定位了。

到了后面在学校认识很多高手,甚至一区王者都有,他们经常出去打比赛,我就跟着去看,S 4的时候我打到黄金后去了六区玩,那个区我打到了白金就没玩了。s 5的时候我很早开始定位,因为那时候的定位赛队友都很想赢,幸运的是我定在白金五,然后学校开学了我去学校打,每天就打几把,打了半个月到了钻石

这个赛季基本都在一区玩就没玩这号了,我朋友要玩就给他们玩,我也没那么在乎,我在一区也是,新号定位在青铜二,一天打到白银,然后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打到钻石。

一路走来,我感觉最多的就是,在黄金白银局还是有高手的,不过大部分人在细节上处理很不好,而且很容易上头,让我感触最多的就是白金五,队友实力真的层次不齐,有时候打着打着其他路就炸了,我当时卡在白金五一个星期,太难受了。

不过现在我慢慢放弃英雄联盟了,因为大四要毕业了,也没时间玩。我到现在我朋友对我说的话,因为我总会抱怨队友菜,他就说:不是队友菜是你菜,因为你带不动队友你就是菜,为什么上不去分?因为你的实力就是这个分段,别抱怨那么多,等你实力上去了,你自然就上去了。

网友:土豆哪里去挖6

Bear_Cavalry_Sejuani.jpg

郊区800盘钻石三赛季青铜到钻石的经验分享!

兄弟们,如果你手速慢,脑子也慢,也没人开黑,一天限于工作玩不了几盘,那么接下来我分享的上分方法,你可以试试,绝对有效!

青铜到白银!这是一打五的分段,需要强势,暴力,简单易操作的英雄,诺手,火男这一类最好。总结,能迅速打完一套高伤害的英雄。

白银到黄金,这个分段对英雄操作有一定理解,但打团和运营为零!选英雄的关键是单人路最好,切勿打野!尽量选线上克制对手的英雄。

比如对面上单选诺手,你就得巨魔,奥拉夫,剑姬(这个其实不太推荐,比较需要操作,玩剑姬玩的少,操作不好也打不过。)如果自认为操作太差,玩上单尽量选肉,而且是带硬控的肉。如大树泰坦之类,少玩带线流。

玩中也是如此,后手就选克制对面的英雄,先手就选带硬控的英雄。玩白银分段,自己线上不崩,40%几率赢。自己线上优势,杀了人或者对面回城,只要有半血半蓝,就去其他路搞一波事。70%几率赢。从白银开始,就要有多打少的概念。能二打一,绝不单挑。估计一周,轻松黄金。

黄金到白金到钻石,需要专注玩一个位置。到了黄金以上的玩家,对基本操作,运营,团战都有了解。第一,一看到队内有吵架的苗头,你可以先劝大家,实在不行屏蔽全体队友。可以嘲讽对面玩的最差的人,让他们内讧,相信我,这招有机会施展的话70%胜率。

玩游戏时一定注意优先级。打团永远是最重要的。拿各种buff次之,补兵带线再次之。玩上单少玩腿短的。尽量玩适合带传送闪现的英雄。玩中单玩控制多的。玩打野首选寡妇,玩ad就不说了,你的命运基本掌握在辅助手里。玩辅助,黄金到白金首选机器人,ban莫甘娜。白金到钻石,ap类暴力辅助或者带保护类脆皮辅助最佳。

最后多看王者分段的直播学习意识。意识到位了,不需要多强操作,郊区上个钻毫无压力。兄弟们去试试。

网友:汉东省京州市委李某

这个我还是比较有经验,不上班的时候,很多时间都在给人打青铜到钻石之间的号。

简单说,青铜的朋友只要你玩的好,他们就乐意听你的,你说团就一窝蜂 说大龙就马上来,青铜朋友话比较少,经常一局完事除了寥寥无几的信号不抠字。

白银的小伙伴呢,就相对活跃一点,但是格外的脾气大啊,几句话不对劲,不好意思,劳资能赢的也不赢,你不是代练么,劳资去送,看你能赢不。话说难听一点,就是菜还脾气大。

黄金的撸友偶尔还是有操作的,话比较多 也还是比较想赢,毕竟有了框子就想要更好的。有操作,想赢,团队意识不强,喜爱我行我素。

白金的都还是想要个钻石框子的,也基本上能有几个拿得出手的英雄,可惜就是办选时候不爱分析阵容。自己鳄鱼还不错,但是看见对面锁了凯南还坚持选鳄鱼就见仁见智了。

钻石45比较懵懂,浑水摸鱼,线上炸基本上就没得打,玩的好的看起来像代练,菜的简直无下限。

将就看一下吧,个人觉得,上分这个事情,实力还是占绝大部分,不要总是埋怨,没什么用。

网友:神经汐汐丶

感触颇深。本人从s 3开始接触lol 定位黄铜1,过了一个赛季到黄金3,又一个赛季到白金5,再一个赛季,最高打到钻4。目前定位没打,真实实力白金4左右。

一路来千辛万苦,一言难尽。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讲打的好不如排的好,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在绝对实力面前是无运气可言的。

前几天我和一个网二白银朋友打排位,一个通宵,赢了9盘,8盘拿mvp ,上中野ad 无一不通。在我眼里,白银和电脑没有区别。每局杀20个很轻松。

好了,牛逼吹完了,该讲讲背后的故事了。

大三时候,舍友抱大腿上了白金5。而我本人技术比他好才黄金,心里真是一万个不乐意。忤逆女朋友通宵n 周上白金。晋级赛,打了7次。你知道什么感觉吗?晋级赛打了7次。每次打晋级赛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匹配给你菜逼队友和牛逼对手以确保你可以凯锐队友,才有你晋级的资格。黄金一到白金5打了7次。真的难。

到了白金5,打第一场的时候小心翼翼,拿了自己最擅长的英雄。依然坑成狗。你真的要相信你在什么段位,就会有什么样的队友。当你口口声声骂队友傻逼的时候,你不知道别人一样也在骂你傻逼,半斤八两而已。否则,你不会一直停留在这里,因为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在绝对实力面前,是没有运气而言的,多找找自己毛病,谢谢。

再来说下各分段感受。

黄铜,都是闭着眼睛玩,谁都不懂怎么回事。

白银,自以为是的天下,那是因为你们没见过大天,没眼界而已。你们在白银见过剑姬的w 一场挡辛德拉的三次大吗?你没见过,但是,我告诉你,我就做过。

黄金,一个过渡阶段。

白金,水最深的地方,白银水准和钻石水准在一个段位打游戏的地方,区别人,和人上人的地方。

钻石,细节决定成败的地方。一个失误,一血,再杀,再双杀,一路炸,gg 。一般20分钟结束。

大师王者,没打过排位,不过匹配有匹配到过这类人。一句话概括,人精而已,处处是算计。

其实lol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社会。你所看到的段位远远不是一个段位那么简单的事。他背后隐藏了无数关于你这个人的性格,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只有最全面,最聪慧,最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摆脱凡人的命运,成为英雄联盟里的超凡大师。

结语

那么你呢?在如今的分段中又有什么样的感受呢,说出来一起分享下吧!

相关阅读:lol,问答,青铜,娱乐,玩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