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装瑞兹无所畏惧 CLG有惊无险拿下FW

时间:2016-05-08 13: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季中赛第五日第一场:FW VS CLG

BP

QQ图片20160508124411.png

FW在蓝色方ban掉了龙王,豹女和沙皇。

CLG在红色方ban掉了牛头,大树和妖姬。

FW选择了波比,千珏,卡尔玛,EZ和巴德。

CLG选择了艾克,男枪,瑞兹,卢锡安和索拉卡。

战况

比赛开始,CLG开局选择了主动换线。

5分钟,虽然开局换线,但是CLG上单并没有陪着双人路推塔反而都选择在线上吃经验。

6分钟,FW直接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

9分钟,因为换线的原因CLG推掉了FW上路中塔。FW的推塔反而因为被瑞兹过来防守没有推掉。

0

12分钟,CLG利用视野优势,抓到了过来做眼的巴德,瑞兹拿到一血。

13分钟,FW拿下他们的第2条小龙。双方小龙处爆发团战,FW状态不好团战劣势但全身而退。

1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男枪被波比壁咚随后被击杀,男枪阵亡后CLG选择撤退。

0

20分钟,小龙刷新,FW选择放弃小龙来打团,CLG拿龙后被巴德大招留下三人,双方爆发团战,FW以1换3取得了团战的胜利。

23分钟,瑞兹配合艾克传送野区绕后击杀千珏,随后CLG抱团推掉FW中路外塔。不过卢锡安走位靠前被EZ留下。

26分钟,小龙刷新,FW直接拿下。

28分钟,CLG抱团入侵FW野区,瑞兹抓到了落单波比打了一套,随后双方野区爆发团战,千珏被男枪大招秒杀。随后巴德也在另一个战场阵亡,CLG趁着FW阵亡两人,卖掉索拉卡为代价拿下大龙。

31分钟,CLG再次抱团入侵FW野区,双方再次混战,FW完全没办法处理装备成型的瑞兹,CLG打出1换3。随后CLG顺势拿下FW下路高地。

32分钟,小龙刷下,CLG撤退途中顺路拿下。

QQ截图20160508132208.png

37分钟,出了复活甲的瑞兹无人可挡,CLG主动开大龙逼团,FW被逼只能应战,CLG打出0换3之后,顺势一波拿下了FW。

相关阅读:FW,CLG,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