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参团率的盲僧 blank带领SKT碾压G2

时间:2016-05-08 14: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季中赛第五日第三场:SKT vs G2。

SKT仿佛有找回了自己的节奏,blank拿下盲僧这位强势的打野,带领了全队走向胜利。

BP

QQ截图20160508134457.png

SKT在蓝色方,G2在红色方。

SKT Ban:巴德 劫 大树

G2 Ban:时光 牛头 千珏

SKT Pick:上单艾克 打野盲僧 中单瑞兹 射手希维尔 辅助索拉卡

G2 Pick:上单波比 打野男枪 中单沙皇 射手卡莉丝塔 辅助布隆

战况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两边下路都是打完野怪后上线。

0

4分钟,艾克在上路将波比打残,盲僧绕后Gank,击杀波比由艾克拿下一血。

8分钟,盲僧来到中路Gank将沙皇闪现和大招逼出,随后艾克赶来支援配合队友越塔将沙皇击杀。

10分钟,男枪想要配合沙皇越塔强杀瑞兹,盲僧赶来配合瑞兹反杀男枪。

11分钟,布隆来到中路,瑞兹套上虚弱,击杀掉瑞兹。

12分钟,SKT五人抱团下路越塔,虽然G2支援过来,但SKT人多势众,强行击杀掉G2的卡莉丝塔和男枪,完成0换2。

13分钟,沙皇想要越塔杀掉瑞兹,不过盲僧再次及时赶来收掉沙皇的人头。随后SKT拿下本场第一条小龙。

17分钟,双方抱团,在中路一番混战,SKT打出0换2,盲僧还抢下了G2的蓝buff。

21分钟,沙皇抓到奶妈想要一套技能将其击杀,结果奶妈一个沉默,配合盲僧瑞兹将其反杀掉。

22分钟,SKT上单艾克在下路越塔杀掉收线的卡莉丝塔。

24分钟,G2看到艾克在下路带线,波比传送想要开团,一番拉扯之后混战爆发,沙皇将瑞兹推回将其击杀,盲僧给上控制,希维尔拿下三杀。SKT四打五依旧打出2换3。

26分钟,看到G2站位靠前,瑞兹直接TP绕后开团,由于装备的碾压G2无法反抗,SKT打出0换4,随后SKT顺势拿下了G2中路水晶。

QQ截图20160508141511.png

29分钟,SKT已经经济领先G2接近1.5W了,凭借着碾压的装备领先,一波拿下G2。

相关阅读:SKT,G2,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