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设置竟然有奇效:双招冷却准确记录

时间:2017-05-08 10:07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少有人知道事实上游戏本身的设置当中也有不少辅助功能来帮助我们将游戏进行的更为简单!

设置有奇效

TGP强大的辅助功能已然让绝大多数英雄联盟玩家无法舍弃,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事实上游戏本身的设置当中也有不少辅助功能来帮助我们将游戏进行的更为轻松,例如智能施法就是一个最为人所熟知的非默认功能,我们可以通过游戏中的ESC选项设置来开启它。

而类似这样的功能在游戏选项面板有很多,绝大多数玩家都不知道,这些隐藏在设置面板的辅助功能有着怎样的奇效。而我们仅仅只需要简单的通过设置去开启他们就可以享受到这些辅助功能在实战当中带给我们的提升和帮助。

智能施法及指示器

智能施法

正常我们在释放技能时会有一个按键到鼠标选取并确定范围的施法过程,但智能施法的机制就是让我们省去鼠标部分中操作的大量繁琐环节,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需要命中对手的大致方向并按键释放即可。这看上去并不起眼的效果实际上带来的收益是十分巨大的。

省去鼠标操作并确定范围的这一环节会占用我们操作量中很大的一部分,通过开启智能施法卸下技能释放的负担后我们能够有更多的精力去集中在换血、走位等方面上,给予我们操作上提供极大的便利。

瑞兹开启智能施法指示器的连招施法

瑞兹开启智能施法指示器的连招施法

智能施法主要优势体现在指向性技能上,例如瑞兹的W和E技能,这样性质的技能通过智能施法释放可以极大程度上提高我们的技能释放与连招的速度和稳定性。当然智能施法的劣势在于对非指向性技能很难掌握,在没有足够的英雄熟练度情况下通过智能施法释放非指向性技能几乎难以命中,且这类技能的距离在不开启智能施法指示器的情况下也很难把握,因此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指示器来帮助我们提高在使用智能施法的情况下非指向性技能的精度。

智能施法指示器

正常开启智能施法的环境下将隐藏掉技能的施法范围与距离,而开启智能施法指示器后我们就能够在按键的同时看到各个技能的指示范围,以帮助我们提升技能精准度。这一功能就能够让我们解决掉上面所提到的在非指向性技能释放上智能施法的缺陷,当我们对英雄的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就能够取消指示器了。

适用范围:帮助提升施法速度和连招的流畅性,尤其是对于瑞兹瑞兹、鳄鱼鳄鱼这一类指向性技能为主的英雄身上开启智能施法能够带给我们在操作上极大的便利。

开启方式

智能施法打开方式

智能施法开启方式

进入游戏后通过键盘左上方的ESC键打开选项面板,左侧导航栏选择第一项的“热键”,选择右侧的“全部设为快捷施法”就可以开启智能施法,如果仅仅需要个别技能使用快捷施法可以在技能热键下侧的方向标志上双击点亮即可。智能施法指示器同样在热键选项当中,在主要热键下“带指示器的快捷施法”栏目中将第一项点亮,如同上图③。

聊天记录时间戳

时间戳

时间戳显示效果

时间戳显示效果

时间戳是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功能,默认状态下这个功能不会开启因此大多数玩家都不知道这个功能的作用与用处。不少关注过职业选手第一视角与直播的玩家可以会发现高端玩家基本都会开启这一功能,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时间戳显示游戏时间的功能可以帮助顶尖玩家在高端局、比赛中起到记录召唤师、大招等关键技能的CD,乃至于具体野怪的具体刷新时间在这一功能的帮助下可以将时间精确到秒。对于一些低端玩家或许作用不大,可在部分高分玩家手中这一功能的作用丝毫不逊色于智能施法。

适用范围:记录对手双招与关键技能的CD,记录野怪具体刷新时间。

开启方式

新客户端如何开启时间戳

新客户端如何开启显示时间戳

新客户端下右上角点击小齿轮,在游戏内栏目下选择界面并下拉至显示时间戳,左上角打钩开启即可。在游戏内通过键盘ESC打开选项,同样左侧选择界面找到显示时间戳打钩确定即可。

显示攻击距离

攻击距离

显示攻击距离下的效果

显示攻击距离下的效果

默认下攻击距离不会显示,当我们开启这一功能后用A键发出普攻时就会出现圆形范围显示英雄的攻击距离。这一功能对于远程尤其是ADC来说十分重要,当一个刚刚玩ADC的玩家在对线补刀时如果没有对攻击距离的足够掌握就会出现走位失误。

而在开启显示攻击距离后我们就能够知晓英雄的射程范围,在极限距离补刀、换血避免出现右键补刀可能出现走位失误的状况。当然这样会提升我们对线的操作量,可整体来说还是利大于弊的。

适用范围:所有ADC与部分远程英雄,开启后帮助我们避免对线时出现右键普攻导致的走位失误。

开启方式

如何开启显示攻击距离

如何开启显示攻击距离

进入游戏后ESC打开选项面板,左侧选择界面在右方下拉找到“英雄攻击和攻击显示”,在栏目下找到“显示攻击距离”在左侧点亮选择确定即可。

结语

除了TGP提供给予我们的强大辅助功能外,事实上游戏内也有不少自带的隐蔽辅助功能,例如智能施法与上面我们提到的功能。在开启这些隐蔽的辅助功能后,在我们的实战、Rank中能够有极大的帮助并让游戏进行得更为轻松。

相关阅读:游戏,技巧,英雄联盟,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