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957该如何应对胡不肉的蛮横

时间:2017-05-08 15:05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显然MSI就是他一展身手、证明价值的最好舞台,即使是稍稍逊色于Smeb,可他却仍是毋庸置疑的世界前三上单。

在电子竞技乃至于所有竞技体育项目当中胜者从未唯有冠军,即使是第二名也不过是输的较为光鲜的失败者,而对于Huni而言,即使他身处于公认的世界最强战队SKT之中担任上单,可Smeb却永远压着他一头,令他成为了最成功的的失败者。

固然靠着SKT这样一个团队战胜了Smeb,可Huni还是急需靠着个人能力体现他在SKT这样一支传奇战队的价值,而显然MSI就是他一展身手、证明价值的最好舞台,即使是稍稍逊色于Smeb,可他却仍是毋庸置疑的世界前三上单。

不甘:最成功的失败者

论及世界最强的上单,那么Smeb无疑是与Faker在中单位上地位相等的封神选手,这一点在近两届世界总决赛上通过他稳定且惊艳的发挥已经得到了证实并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即使是强如Huni这般有强者傲气的选手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他确实与Smeb仍有着不小的差距。

timg (1).jpg

在加盟SKT后Huni的技战术风格也从原本过于偏激追求操作、击杀这样个人英雄主义的打法转换为了更加团队的蓝领上单。

当然同时他在输出型上单的造诣也没有舍弃,必要时刻他的兰博、剑姬等英雄还是能够拿到台面上,帮助SKT在B/P策略上不会由于上单的英雄池、风格问题而被限制,这或许也是SKT幕后神奇教练组的功劳。在半决赛上凭借着这样的风格转换他在对抗Smeb时没有落入多大的劣势,不过真正战胜KT与Smeb的仍旧是SKT整体的团队协作,这或许会让Huni心中生出些许挫败感。

任何一名世界顶尖的选手都有着各自的傲气,在水平相近的情况下谁也不会承认有人比自己更强,也正要有着这样的傲气与自信的选手才能越来越强,可即使是Huni也无法矢口否认他与Smeb的差距。

timg.jpg

无数次的交手更加令他Smeb的恐怖,不过Huni背后坚实的团队后盾却能给予他底气发挥,即使在1V1对线中被压制,他也能够在团队协作或是其他方面找回场子。

SKT这样一支传奇之师令Huni舍弃了原本的傲气与孤注一掷的打法,更加团队的Huni在有着多变风格的同时,即使是Smeb都不可小觑,而在MSI上能与他正面交锋的上单近乎于无,在上单的统治也将必然成为SKT在本届MSI最锋利的武器。

正名:牺牲自己成就团队

众所周知,在加入SKT之前Huni成名于FNC,一手锐雯、人马是他的招牌,对线激进的风格则是他的标志。而在加入SKT后他顶尖的个人能力被保留,但基于团队需求却开始多次选用大树、泰坦这样的幻神为团队提供肉盾,这显然于SKT幕后教练组有着直接的关系。

timg (2).jpg

技战术风格的养成非一日之功,可Huni恰恰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转型,成为了SKT在上路的支柱与最放心的点。在上路能与Huni争锋的唯有Smeb,可遗憾的是Smeb所处的队伍却与SKT有着天堑般的差距,这也让他们的交锋从来是以Huni依靠着团队协作取得比赛的胜利。

这或许也是令Huni甘愿转型的一点,毕竟胜利才是最终决定选手话语权的条件,既然能够转变风格就能赢下比赛,那么个人主义又有什么意义呢?

如今的Huni风格多变且个人能力足以位居世界前三,这样夸张且全面的能力使得SKT从来无需为上路担忧或是在B/P上对上单做出针对,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自信上单起码能与对手持平。在本届MSI上能与Huni相对抗的上单选手几近于无,这样在上单位的优势被无限扩大下,上路这个此前联赛中并不突出的位置或许将成为他们最强力的Carry点。

将来:独占鳌头难逢敌手

MSI正赛即将开幕,而细数本届MSI的队伍都不曾有能与Huni相媲美的顶尖上单存在,无论是957、MMD亦或是其他赛区队伍的上单客观、理性看待都与Huni有着不小的差距,且Huni极有可能在MSI上将回归曾经孤胆英雄式的Carry打法,这样会使得其他赛区普遍蓝领型上单的选手难以应对。

timg (3).jpg

在过去几届世界大赛上Huni这样的韩国上单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他们在输出Carry型上单的使用上远远超过其他赛区,他们往往能够通过个人能力从上单撕开缺口并将缺口持续扩大直到对手难以抗衡。

在本届MSI上这个强有力的武器或许再度又了用武之地,Smeb这样能够与他同台竞技且甚至胜过他一筹的强力上单不复存在,那么在没有人能够在个人能力上胜过他的情况下,他的输出型英雄剑姬、兰博的登场会给予其他队伍巨大的压力和威胁。

可以说本届MSI的上单是由Huni独占鳌头,细数各大赛区的代表队伍中都没有能与Huni相较的上单选手,客观存在的差距使得所有遭遇SKT的队伍率先要处理的并非是他们的双C,反而是这个在联赛中表现并不出众的Huni。

如果有人因为与Smeb的交锋落于下风就轻视这样一位世界顶尖上单的话,恐怕Huni会开心的为他们送上一份大礼,毕竟S5时Huni锐雯、人马支配上路时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

相关阅读:SKT,Huni,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