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上分玩什么 韩服高胜率英雄推荐

时间:2016-05-09 11:07 作者:叶子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离年中版本更新的公布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而随着后续的改动曝光以及韩服正式上线,6.9版本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神秘。

距离年中版本更新的公布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而随着后续的改动曝光以及韩服正式上线,6.9版本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神秘。而在这个版本里的一些英雄和新装备的加入,必然将会使目前的排位再度发生变化,首当其冲的就是涉及到法师英雄的单人路。

在玛尔扎哈,蛇女以及安妮的大改下,新版本上分中单或者打野乃至辅助该如何选择呢?小编根据目前韩服英雄胜率的情况来给逐一分析各条线上英雄的强弱情况,究竟在这个版本里哪些英雄会成为上分利器,而哪些英雄又会成为上分之路上绝对不能碰的英雄呢?

新版本上单格局不变 重装坦克再成主流

5

上单这个位置是仅次与下路变动最小的一个位置。与打野和中单变动不同,这个位置几乎很少受到影响,除了兰博重新回到上单的位置以外,像大树和艾克以及赛恩都是从6.8版本就已经常驻在上路的英雄。

从目前的上单格局来看,上单更多的是承担一个Carry重任。在刚刚结束的季中冠军赛上大树和艾克的登场率近乎爆表。而在小组赛的收官日上,Duke的大树更是成为了一个RNG处理不了的英雄。

而在新版本更新之后,这些上单的重要性一如6.8,虽然坦克型上单无法为团队提供太多的伤害,但是却可以为后排英雄提供足够的保护并且承担一个前排的作用。

蚂蚱稻草人重回野区 无解的Solo能力制霸野区

4

在这次的版本改动中,打野英雄的重要性经过设计师之手重新回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地步,四元素小龙的更新使得河道的阵地战上一个有着优秀能力的打野英雄成为关键,同时拥有单人solo小龙能力的打野英雄也成为了香饽饽。

在韩服的胜率统计情况可以看的出来,未来6.9版本刚刚完成重做的玛尔扎哈已经成为了最强的打野英雄,早在测试服上刚刚更新蚂蚱的时候他就以着恐怖的伤害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当然这些目光中也有来自设计师的。前不久拳头一次6.9版本在线补丁里对蚂蚱的打野能力进行了一次削弱,在这次的在线补丁中将蚂蚱对野怪的伤害能力再度削弱。

尽管如此蚂蚱的野区制霸能力以及单人solo小龙的能力依旧是他成为最强打野英雄的关键。而在蚂蚱之后的稻草人也是在这个版本元素龙加强以及一系列法师装备加强之后得以走到了这个位置上。

而在这两个拥有solo小龙能力的英雄之后,小编并没有发现现在主流豹女或者千珏的出现,想来在这些拥有超高伤害的英雄面对就连千珏都不具备一战的能力了。

安妮蛇女大改 团灭发动机再现

8

做为这次改动最大的一条线,中单上的大部分英雄都或多或少受到了这次法师改动计划的影响。受到英雄最大的火男以及安妮虽然看似被加强了,但是本身的核心玩法没有改变,所以对于他们本身的影响没有在胜率上充分的体现出来。

其次在新装备海克斯科技系列加入召唤师峡谷以及一些传统的法师装备得到修改之后,一些消耗型的法师以及刷子型的法师得以有了登场的机会。虽然这次改动中蚂蚱也算是中单英雄,但是因为他本身的机制问题让他已经脱离中单的位置走进了野区,而同时婕拉也因为自身超高的消耗能力与缺乏位移能力而无法坐稳中单的位置。

而从这些排名较高的中单英雄里可以发现,这些英雄几乎都有着控制能力。而这也是目前中单的主流趋势,再海克斯科技上线之后位移能力已经成为了所有中单所共用的,而如何能将对方击杀关键就是你能否让对方没有办法使用技能或物品。另外一点就是打野英雄现在都是具有极强的突进能力,如果捏没有一个强力的控制技能,那么你一旦被对方贴脸可能就意味着你即将要被击杀。

婕拉希维尔称霸下路 无解消耗组合无人能挡

777

下路双人路的组合从6.8开始的地位就一直非常尴尬,游离与团队之外的英雄却占据着游戏中最关键的一条路,同时除了辅助以外几乎很少有英雄是专门为了保护AD而存在的,加上这个版本小龙的修改以及中路的重要性被放大,下路组合再一次被人所遗忘。

在6.8版本叱咤风云的卢锡安EZ来到6.9之后胜率甚至不足50%,相反的那些曾经保护这些AD的辅助们却没有因为ADC的没落而一同没落。在这些辅助中拥有极强保护能力的牛头风女这样的英雄可以和上单一起为己方AP创造输出环境,而婕拉这样的英雄则是可以利用种子以及E技能来保证友方英雄不会太过轻松的被对方刺客切到。

结语

前面说了那么多,总结一句话新版本上分首选玛尔扎哈。虽然拳头在线补丁削弱了但是在国服刚刚上线6.9的时候想来还不会马上对蚂蚱进行削弱。而在单排的时候,蚂蚱绝对会成为一个最终杀器。另外一点就是上单坦克英雄的作用将远比这个版本来的重要。

相关阅读:韩服,上分,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