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撰文为一人 记Clearlove的传奇生涯

时间:2017-05-09 10:04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把明凯比作一把武器的话,那一定是左轮枪,威力巨大,经典,并且值得让人信赖。每次拔出左轮,那一定是一场赌上性命的决斗。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曾多次登顶国服电信一区Rank榜第一,被视为国服最强打野之一, 强大的操作和意识以及出色的Gank能力和反野能力,让他成为了世界级智商型打野选手,他就是明凯。

长风破浪会有时

粉丝撰文只为一人 记明凯的传奇生涯

如果把明凯比作一把武器的话,那一定是左轮枪,威力巨大,经典,并且值得让人信赖。每次拔出左轮,那一定是一场赌上性命的决斗。

随着LPL2017春季赛决赛WE 3:0 RNG , 时隔四年WE再次登顶 , 即将代表lpl赛区参加msi季中邀请赛。 又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曾经辉煌的lpl大腿——EDG呢?作为建队元老的明凯又有多少人记得呢。

明凯,又称clearlove,暗凯,克林辣舞,梦想打野,诺言,诺导,赛文哥,4396。

你可以黑他、粉他,但他确实国服内少有的精英选手。

开始时他是路人王,国服三大腿之一的诺导。荣获两届世界冠军,2015-16年度MVP,2015-16年度最佳打野,

2012年IPL5世界总决赛,WE一路不败打进决赛。在决赛中,WE以3:1战胜Fnatic成功夺得IPL5冠军。这是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

粉丝撰文只为一人 记明凯的传奇生涯

谁又曾想到, 达到到顶峰之后的便是重重的下坠。S3,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2013年LPL春季赛半决赛,WE以1:2输给OMG。在与iG的季军赛中,WE再次以1:2败下阵来。

2013年LPL夏季赛,在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WE和PE积分相同。根据相关规则,WE和PE的晋级结果将直接取决于皇族和PE的最后一轮比赛结果。最终PE战胜皇族,WE也因此无缘S3中国区预选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春风得意马蹄疾

粉丝撰文只为一人 记明凯的传奇生涯

S3全明星,“我会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于是人们知道了Insec的神僧。

被宋磊的小丑皇单杀,巧的是,自打那一战,WE就开始了积重难返的陨落,分裂是必然。

S4,顶着叛徒的骂名,EDG. Clearlove从零开始。

那一年不被看好的EDG豪取春夏两季冠军,明凯被认为是这支队伍的绝对核心。

粉丝撰文只为一人 记明凯的传奇生涯

谁还记得艾欧尼亚那个杀猪刀螳螂?那时的诺导不管是rank还是lpl,都如同虐菜。

记得S4出征前,有人发帖分析,认为LPL队伍中Gogoing(S4全明星亚军),Insec(S3全明星冠军),Uzi(S3总决赛亚军)是S级选手,下面很多人表示异议,大多数人认为厂长也算个S级。“厂长只是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那时他的韩服排名是第8,前七个人里没有一个打野选手。

S4揭幕战,他选出自己胜率最高的皇子,被Dandy螳螂疯狂压制。幸好当时最不被看好的U成为中流砥柱,LPL冠军EDG在SSW面前还不算是被碾压。

打AHQ,大优势不敢开,牛肉面娜美接勾,GG好在加赛U和娜美表现不错,涉险过关。冤家路窄,EDG八强的对手是皇族,与他对位的是Insec。

厂长放下包袱掌握了主动,然而决胜局Korol脸探草丛成为那年EDG的遗憾。赛后厂长面露不甘,娜美流下眼泪,老队友卷毛也在新赛季开始前选择退役。

我辈岂是蓬蒿人

被冠以S4杀手,七彩祥云这些称号,明凯不说话,默默地背起了锅。

S5,EDG空前强大。羊驼和胖的加盟,Korol的脱胎换骨,Meiko的横空出世,EDG一跃成为世界一流强队,或者说,是世界最强的两只战队之一。MSI季中赛决赛,EDG对阵SKT,在小组赛上输过的EDG先输了一局,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

粉丝撰文只为一人 记明凯的传奇生涯

每个人都害怕厂长心态崩盘。

但他沉住了气,终于,EDG 2:2 SKT。

决胜局,没有一个人想到,他拿出了寡妇,这也是edg为了决赛收藏的大招。

寡妇这一手是神奇的,EDG战胜SKT夺冠了。就算是到现在,也没有另一支队伍能在世界赛中从SKT手里拿走奖杯。

EDG.Clearlove也被评为系列赛mvp

粉丝撰文只为一人 记明凯的传奇生涯

2016年7月30日,在EDG对阵SAT的比赛结束后,明凯的击杀数达到1001,成为世界上首位击杀数达到1000, 同时也是LPL历史上第5位击杀数达到1000的选手。

清醒的头脑,对于全局节奏的掌控,让明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智商型打野。不论在野区的入侵还是Gank方面都有着自已独特的套路,团战中更是将打团思路发挥的淋漓尽致。这就是明凯。

结语

完全不被世界改变是不可能的,也正因这样,坚持初心已经足够可爱,明凯的经历原本就是传奇。

相关阅读:lol,厂长,生涯,英雄联盟,粉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