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Q成绝唱 LGD公告韦神夏季赛替补

时间:2016-05-10 18:01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下午,LGD俱乐部发出公告,中单选手Godv因手伤严重,暂为替补,由原VG中单选手Punished担任首发。

今日下午,LGD俱乐部发出公告,中单选手Godv因手伤严重,暂为替补,由原VG中单选手Punished担任首发。早前已经传出韦神因为手伤问题受到很多困扰,大家也一直相信他可以尽快痊愈,但目前看来,他将和Pawn一样要好好静养一段时间了。想必对于选手们来说,健康始终要放在第一位的,没有良好的身体状况就不会有最佳的竞技状态,望韦神早日康复。

以下为LGD俱乐部官博发出的声明:

【LGD公告】原VG中单选手Punished转会加盟LGD英雄联盟

LGD发表公告 中单GodV因手伤暂为替补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主力中单选手韦朕(ID:LGD.We1less)因为长期高强度训练和比赛,造成手部受伤,近期暂时无法参加战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需要进行治疗并休养一段时间。在结束治疗和休养后,他仍将回归LGD英雄联盟战队继续征战LPL夏季联赛。希望他不会缺席太久,俱乐部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也祝福他能够早日归队!

LGD发表公告 中单GodV因手伤暂为替补

为此,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做出如下调整:原VG中单选手李元辉(ID:Punished)转会加盟LGD英雄联盟,将暂时顶替We1less出任主力中单位置。

LGD发表公告 中单GodV因手伤暂为替补

李元辉(ID:Punished)曾效力于UP、VG战队,擅长英雄卡牌大师、船长、妖姬等。之后他将以LGD.Punished的ID代表LGD英雄联盟出征各项英雄联盟赛事。希望在We1less缺席的这段时间内,Punished选手能够扛起LGD中单的重任!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LGD.Mo莫晋(领队)

LGD.Younnnnnn尹鹏(翻译)

LGD.Heart李官炯(教练)

LGD.Acorn崔千柱(数据分析师)

LGD.Pyl陈博(队长&辅助)

LGD.We1less韦朕(中单)

LGD.Imp具晟彬(ADC)

LGD.MaRin张庆欢(上单)

LGD.Jinoo林辰祐(上单)

LGD.Eimy谢丹(打野)

LGD.xiaoxi李盛维(打野)

LGD.Punished李元辉(中单)

网友趣评:

AnnieJ47:胡子奇呢?不是说好来老干爹立马成为可以上场的中单吗

奇妙大怪兽:没有族长不太想看了

程橙橙zz:噶的伟现在国服id看的心疼啊

叫我如何爱上一个:作为干爹粉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干爹总是执着于up的队员?

当初因为LGD经理一句“你来我们俱乐部就让你首发”而被“诱拐”过来的小伙子胡子奇现在在哪儿?你一定要和韦神一样乐观啊。

相关阅读:LGD,韦神,反向Q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