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野区一切生死 疯狂节奏师狂野豹女

时间:2016-05-10 20:24 作者:小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喜欢打野位置,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carry的打野.如果你喜欢掌控节奏.那么豹女是你的不二之选.

作者资料

ID:拥抱暗影的忍者劫

段位区号:2区钻石4

kDqmXFbkmlvgAhz.png!a-3-640x.jpg

攻略前言

如果你是一名热衷于打野位的召唤师,如果你是一名喜欢带节奏和有一颗carry心的打野,那么接下来要介绍的英雄是当前版本炙手可热的狂野女猎手-奈德丽,也就是大家俗称豹女。

那么豹女到底为什么那么受到大家的喜欢呢?不管在排位还是比赛中,都经常会见到豹女的出场,作为当代三大打野王之一的豹女是一个清野速度最快的一个,没有之一。前期就可以利用清野速度快,等级高,技能多等等优势就可以找机会帮助队友GANK打出优势。是一名节奏性打野,那么如何玩好豹女呢?让我们一起往下面看吧!

Nidalee_Splash_Centered_6.jpg

数据分析

图片1.png

豹女登场的胜率高达55.69% 可谓是版本打野热门的英雄之一。

图片2.png

从数据上可以看到豹女是一名前中期节奏超级快的英雄。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会变得慢慢乏力。但是食肉性打野差不多都是这样的。豹女就是需要利用前期清野速率快,等级高,利用这些小优势往往可以去反野或者是利用时间差去优先GANK,帮助队友打出优势的这样一名英雄。一个豹女玩得好不好,就是要看前期是否GANK时机抓得好。

天赋推荐

图片3.png

解析:豹女作为一个AP打野点出时光可以让你前期打野可以不那么伤,再然后豹女是用技能清野点出巫术,因为豹女就是需要去疯狂gank抓节奏的,点出赏金猎人。让你成功抓到人之后的伤害更加爆炸。

符文推荐

图片4.png

红色法穿 黄色护甲 蓝色魔抗 精华法强

解析:标配法师符文,基本双抗保护你脆弱的小身板。

技能加点推荐

图片5.png

主Q副E。前期一级学W疯狂丢夹子利用好W的伤害加成可以让你更好的减低伤害清理野怪。

解析:Q作为豹女人形态的主用输出技能,变豹形态还有一个斩杀的属性。E技能有一个小型的AOE方便更好的清理野怪。

召唤师技能推荐

图片6.png图片7.png

打野标准东西,CJ打野必备。闪现方便逃跑追杀。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图片8.png

豹女前期比较缺蓝,选择护符。因为有E技能可以加血选择小血瓶性价比最高。

核心装

图片10.png图片9.png

CD鞋子给豹女技能减少CD,提高技能切换速度。红色符能回声抓人伤害爆炸,还能减少对面伤害,抓人反野神器!

六神装选择

图片11.png

这里就要重点说一下,不管什么英雄来说,出装都是要看对面阵容和局势发展选择的,不能一味按照稳定的出装。如果是优势的话,就出伤害装备。优势是局势的话就出一些半防装半输出装。如果是劣势的话,选择出肉装的豹女为队友提供一个小前排也是不错的。

打野思路和技巧

前期速度刷到3级。一定要利用技能穿插平A的机制!

11.gif

22.gif

升到3级之后看情况选择抓哪路,或者是去反野。首先作为一名打野必须要会的第一点就是估算对面打野选择抓哪路。选择反蹲或者是反野,如果对面是清野速度不快并却前期伤害不高的话,果断选择入侵野区。看到哪路血量不是很高的话第一时间想都不要想。直接过去肯定有收获。

团战主要打法

团战爆发的时候看准机会队友控制配合自己输出先秒掉一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快速形成5V4的局面。因为只有这样,豹女的CD短技能伤害高才可以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切记不要因为自己标到了关键人物,然后自己W过去。结果通常都是对面交闪现躲开,然后敌方一万个人冲出来把你轮了...

44.gif

结语

豹女是一个野区刷野快,技能CD短,伤害高的英雄。往往前期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转换成胜势。好好利用这个英雄的优点才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相关阅读:豹女,奈德利,6.9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