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本最酷皮肤上线 你准备好要剁手没

时间:2017-05-10 18:16 作者:Mephisto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7.9版本的更新,备受瞩目的2款新皮肤也上架了。他们分别是死兆星-卡兹克和死兆星-奥利安娜,为炫酷帅气的死兆星系列又添了新成员。

随着7.9版本的更新,备受瞩目的2款新皮肤也上架了。他们分别是死兆星-卡兹克和死兆星-奥利安娜,为炫酷帅气的死兆星系列又添了新成员。

死兆星主打的那种星球、黑洞、异形的特色在这2款皮肤中得到了很好诠释,下面我们就来一起鉴赏一下这2款皮肤。

死兆星奥利安娜

黑暗主题的身体,以暗紫色蓝色为主色调,发条的球变成了一颗星体,里面还有银河系一样流转的星光!帅的一批!身体部分干瘦的躯干符合发条本身的特点。

平A从零件换成了一颗小小的四角星,还带有橙色的轨迹小尾巴,打到敌人身上仔细看会发现这个四角星会爆裂发出黄色光,和大招很像,中间还留有一个小小的黑色的核,很细节!

Q技能是把手中的球丢出去,丢出去时球会发出黄色的光,到达终点后有一点爆炸的效果。

W技能的释放动作还是老样子,加速的范围有很重的天文仪器的感觉,白色的原点和线条看的很舒服。

E技能的护盾是一个暗紫色的水泡状,黑暗感爆棚,给人黑魔法屏障的感觉。

R技能大招更是有一种毁天灭地地爆天星的感觉,先是周围螺旋发力,然后汇聚到中心成为一个黑洞一样的,把敌人都吸引过去,然后迸发出黄色光芒像爆炸了一样,最后还有黑紫色的余力散去。

跳舞嘲讽动作也是很给力的

回城动作宛如太阳系成为了奥利安娜的裙摆,挑选出了一颗星球随后让其爆裂。很有毁灭的风格!

死兆星卡兹克

外观看着很像一个铁血异形战士!同样是暗蓝紫色的色调,眼睛发出红色光晕,爪子上的被动效果看起来也很像星空。

站起来的样子可以看到卡兹克的腹部是星空半透明的感觉,有点像那种科技液体,很有感觉!。

被动孤立也是紫色星系的感觉,还带有一个高亮的星星。

被动的平A带有橙红色的光晕,像宇宙大爆炸一样,特效满满。

普通的平A,打完后甩爪子也有紫色的残影,仿佛蕴含了宇宙万物的一击!

孤立的Q技能,先是一道亮光汇聚黑暗之力然后凝聚成一个黑色奇点既视感!从光明到黑暗两级反转。

W技能先是发出一个炽热的星核,撞到人后爆裂开来,变成无尽的虚空。

E技能空中也带有残影,落地后在地面产生类似次元空洞的效果。

R技能是最帅的,仿佛从空间撕裂了一个口子,隐匿进去。

途中螳螂完成了qwe的进化,进化E以后翅膀中心是一个黑球,很帅。

如果进化了R技能会变成蓝紫色。

下面看一下进化各个技能的样子:

进化Q

进化W

进化E

进化R

接下来看看嘲讽跳舞等效果:

挺直腰板说话哈哈

螳螂拳??

把背上那颗星球一爪子捏成了2个,然后带着他们一起回城。

结语

以上就是2款新皮肤,模型帅气特效炫酷,满分,小伙伴们可以入手哟。

相关阅读:lol,皮肤,死兆星,解读,7.9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