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国服数据大观 带你详细了解英雄趋势

时间:2016-05-11 14:48 作者:Nik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保证持续更新当前版本各个位置的英雄数据情况!以便于给予大家最好的版本上分英雄选择。

英雄前言

在6.9版本来临之后,国服英雄数据版就发生了一系列的改动,例如玛尔扎哈在中路强势登顶,打野位置也是不可小视。接下来让我们全面来了解当前6.9国服新版本中各个位置的英雄数据吧!

6.9国服中单数据

中单6.9.png

分析:从数据图我们可以看出作为当前版本比较热门的英雄有玛尔扎哈和安妮,毕竟这次的改动让这两位英雄确实强势不少,同时火男和婕拉都是不错的新选择。

6.9国服上单数据

上单6.9.png

分析:这次上单的调整不是很大,毕竟这次的改动主要是针对季中法师,所以国服上单还是以艾克兰博还有天使为主。

6.9国服打野数据

打野6.9.png

分析;在打野方面我们可以关注下这次新的打野选择比如玛尔扎哈和末日,相信这次的改动让他们在野区也有不错的表现。

6.9国服ADC数据

ADC6.9.png

分析:在ADC选择这块我们可以看到EZ的滑落情况还是比较严重,至于比较强势的有瘟疫之源老鼠,战争女神希维尔,烬都是上分首选。

6.9国服辅助数据

辅助6.9.png

分析:辅助这边我们可以选择当前版本不错的荆棘之兴婕拉和风女,这两都是不错的辅助选择。至于维克兹和宝石反而有下滑的趋势。但是其实辅助还是重要看搭配。

结束语

这次的数据大观就到这里,不过小编会保持连续更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数据信息,以便于大家知道当前上分首选英雄有哪些。

相关阅读:6.8版本,英雄,数据,国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