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与保命兼备:AP新版核心装已登场

时间:2017-05-11 13:58 作者:绛衣染血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笔者将向各位介绍一下在这次季中版本改动后新晋的AP英雄核心装备——女妖面纱。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英雄联盟在季中版本都会做出大量的改动,而这些改动会导致整个英雄局面的变化,这些变化中自然包括了大家对于核心装备的选择。

7.9版本女妖面纱分析

可能有很多召唤师不解,为何女妖面纱这个大家都很熟悉的防御性装备会成为AP英雄的新晋核心装呢?这是因为在7.9版本中它得到了重做,效果发生了质的改变,不再是一个单纯的防御装备,而是输出与保命兼备的AP神器!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女妖面纱

总价格2450→2700

合成方式:幽魂斗篷(1200g)+负极斗篷(720g)+530g→恶魔法典(900g)+抗魔斗篷(450g)+爆裂魔杖(850g)+500g

AP加成:0AP→70AP

魔法抗性:70→45

生命值:300→0

生命值回复:+100%→0

冷却缩减:0→10%

唯一被动:获得一层法术护盾,可以格挡一次敌方英雄的技能。在没有受到敌方英雄伤害后,每间隔40秒则会刷新护盾。

解析:首先,看一件装备还是要先看性价比的,70点AP与45点魔抗折合成游戏金币的话大概是2400g,而10%的冷却缩减与一个关键时刻可以救命的法术护盾仅需300g,这显然是非常高的性价比了。

合成路线上也算是比较平滑的了,恶魔法典与爆裂魔杖都有AP加成,对于AP英雄技能有很大的提升,而抗魔斗篷对于魔抗的提升对于以AP英雄为主的中路来说也是有不错的帮助。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与未改动之前的深渊相比,新版的女妖在进攻能力方面稍有逊色,毕竟深渊有一个提升魔法伤害的光环,但是在保命方面,新版女妖是碾压旧版深渊的,仅有抗性很容易遭到秒杀。

如果是你看到这个还在为更新之后核心装选择深渊还是女妖烦恼的话,笔者告诉你,不用了,因为新版的深渊也遭到了重做,变成了一个完全的魔抗装备。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新版的深渊更加适合与坦克英雄做出,在提升自己魔抗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帮助己方的AP英雄打出更高的伤害,毕竟做为一个坦克,是前排,可以更好地接近敌人,将光环效果发挥的更好。

同类型装备对比在此次装备改动之后,在召唤师峡谷之中同时增加魔抗与AP的装备仅有女妖面纱与雅典娜的邪恶圣杯了,我们就拿它们来对比一下。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在价格方面,圣杯肯定是占据优势的,毕竟便宜了整整600g,但是为何它冷门呢?就是因为无论是法强还是魔抗都增加的太少了,并且装备的效果限制了让其只能适用于一小部分英雄,比如中单的卡尔玛,打野的豹女这类。

而新版的女妖不仅有不错的AP加成,在保命方面也是值得称赞的,跟AP英雄的另外一件保命装金身可以说各有千秋,但是金身价格更贵且对于进攻的加成能力与女妖一样都是70点法强,在金身效果的2.5秒内不能移动,可以说是双刃剑,120秒的冷却缩减比之女妖的40秒太长了。

金身双刃剑的主动效果,过长的CD时间也让其很难成为大多数AP英雄的核心装选择,但是新版的女妖被动效果不输金身,CD时间也更短,所以成为了新晋的AP核心装。

维 迦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小法师可以说是国服非常热门的一个中单AP英雄,特殊的法强叠加机制让他成为英雄联盟后期最可怕的英雄之一,有着极强的Carry能力,但是因为本身没有位移,很容易被秒,所以很多玩家喜欢出完鬼书之后直接裸一个女妖,保证自己的发育。

而在7.9版本中,女妖改动之后更是成为了小法最为依赖的核心装备: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可以看到,胜率前五的核心装备中,都有着女妖的存在,基本上都是第一第二件做出,鬼书20%减CD,女妖10%减CD,或自己符文中带10%或鞋子出CD鞋,最快的让小法师可以有40%的满减CD,更好的叠加自己的法强。

在有了女妖之后,完美的抵挡对面的一个技能,要知道很多英雄只有4个英雄,想要击杀掉一个英雄,基本上要在有足够装备支撑的情况命中所有的技能才有可能,而抵挡一个技能,这让小法师的发育环境好了非常之多。

阿 狸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无论是现在的国服还是在已经更新7.9版本的韩服,阿狸都是最为热门的中单AP英雄,有控制,有爆发,能快速清兵线,大招的多段位移让其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都有不错的能力,这也是她成为最火AP的重要原因。

做为一个AP刺客类的英雄,阿狸虽然大招的三段位移,但是在切入的一瞬间吃一个控制技能就可能被直接秒杀,所以女妖的护盾就显得非常的重要了。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第二件出鬼书是阿狸现在选取率最高的核心装备,胜率也是超过了60%。

 AP英雄新版核心装 保命与输出兼备

当然了,还有一些玩家会选择裸女妖,胜率也是颇高。

有了女妖的保护,阿狸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中都可以更加的灵活,有更多的操作空间,输出虽然稍低,但是记住,再高的伤害没有机会打出来也是等于0输出!

结语

新版的女妖面纱已经在韩服极高的分段中大火,成为AP英雄最为核心的装备选择,相信在国服更新了之后,国服之中的玩家也会慢慢的接受这件新版的女妖。

相关阅读:lol,7.9版本,装备,女妖面纱,解读,英雄联盟,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