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OpenDay:RNG**首次曝光

时间:2016-05-12 08:32 作者:佚名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RNG基地里,曾为之效力的队员名字被一 一写在了墙上,同时把信仰和初心刻在心里。MSIOpenday带你走进这个一路磨合,一路摸索,一路收获进步的基地。

尽管在LPL的舞台上,RNG还是一支初出茅庐的新军,身上却流淌着皇族的血液。“第三代皇族”是皇族老粉丝对它最亲切的称谓。生来就带着“不言放弃”的韧劲和“不服输”的血性,在它身上,我们总能看到那些青春的热血的闪闪发光的记忆。

在RNG基地里,曾为之效力的队员名字被一 一写在了墙上,同时把信仰和初心刻在心里。MSIOpenday带你走进这个一路磨合,一路摸索,一路收获进步的基地。准备好了吗,卷土重来,只为我们心中的梦。

相关阅读:RNG基地,RNG,MSI,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