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卢锡安不无敌 老鼠**妈胜率飙升!

时间:2016-05-12 10:26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版本AD格局天翻地覆,大嘴直线陨落,因此抓住机会多练习一些新版本的强力ADC,相信配合一个愉快的辅助能够让你在团战中大杀特杀。

6.9版本团战AD胜率飙升

上面两幅图分别是美服和韩服在6.9版本中ADC总体胜率的排名。相比于6.8以及6.7版本,6.9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来大致总结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1、 深渊巨口大嘴胜率骤跌

如果说之前的大嘴是“强但是没人玩”的话,那么在6.9版本中就是“又不强又没人玩”了,通过数据发现,在6.7版本的时候大嘴的胜率是第一的位置,而现在跌 到了第10的位置,再加上其第13位的出场率,这个英雄短时间内基本是没有崛起的可能了。

2、 团战型AD大部分崛起

在6.8的时候这些具有强大团战能力的AD已经有崛起的苗头了,我们就拿最典型的**妈和老鼠来说,基本都是在前三一直波动。这些英雄的崛起也带动了其他有类似特点的AD的崛起,金克斯本来是一个完全没有人注意的“**AD”,但是随着**妈和老鼠这么高AOE的ADC崛起以及保护阵容的崛起,金克斯重新回到了玩家的视野,其Q技能造成的高额AOE伤害使得她的胜率也是在一路走上升路。女枪没有金克斯这么稳定,但是一旦拥有好的位置就能打出一大波爆炸伤害的弹幕瞬间毁灭对手,她们在对线期也许并不是最强的,但是一旦进入团战中他们就能发挥出最大作用。

那么发生了这么巨大的变化,其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1、 法师与劫的崛起,输出环境变差了很多,站桩输出严重受到威胁。

6.9随着法师的巨变,许多法师的AOE伤害变的恐怖了起来,所以ADC靠自身的话输出环境变差了很多,你需要找到一个好的位置去主动进攻,而不是呆站着等待团战开始后再过去输出。很多法师甚至能在中远距离就 直接威胁到你的生存。

大嘴属于典型的站桩输出英雄,他既没有像老鼠一样能够隐身,拥有安全的输出环境能够自身调整位置,也没有**妈这种主动加速依靠大量移动速度来快速移动;更不用说寒冰这种强力的单体控制保命或者开团了。并且大嘴有个致命的问题,W开启双倍攻速后,攻速达到4.0左右就很难走A,换句话说他就是站着的炮台,只要敌人把战场拉开或者直接用强力的控制把他限制住,他就完全没有输出,并且对团队也没有任何收益,并且少了这个巨大的炮台团战很容易因此崩盘。

6.9对于AD来说致命的一个问题就是水银的大幅削弱,现在水银只能解除控制技能,而类似剑姬的R,吸血鬼的R以及最重要劫的R全部这类减益DEBUFF全部不能解除了。这对劫来说是一个史诗级的增强,劫为什么之前火不起来?就算你前期优势再高,只要一把水银团战中你的输出就会被完全抹杀,所以克制劫的固定方法就是出水银。

6.9中随着水银刀的削弱,劫可以说能够“放肆输出”了。甚至可以在团战跟你AD强行1换1,一个单体刺客去换一个高输出的ADC是很值的。因此没有自保能力的ADC会成为劫的“眷顾对象”,而这里面大嘴就是这么一个优先级Max的ADC。之前大嘴可以羊刀叠完后在劫突进过来的瞬间水银秒解后直接跟他对撸不虚,但是现在水银解不了,只要被他突脸后转一圈再飞个镖,然后用R立刻返回安全位置,你就只能看着你身上的印记爆炸你瞬间被秒杀了。

而再看其他AD,老鼠可以直接隐身,你打不到我怎么突?**妈可以在你突进留下印记的时候直接R拉开距离平A,只要你被他瞬间秒杀就强行跟他打,最后印记爆炸的瞬间瞬间用E解除,他再不走你三下暴击就送走了。再看对于大嘴这种团队核心输出来说,劫可以突上来跟你1换1,只要你被秒团队的输出会大打折扣,团战失败也就是家常便饭了

2、 团战的转型,伤害高要打在核心上

这几个版本团战有个显著的特点,前排绝大部分都是全肉或者半肉的坦克来吸收伤害,而后排队友躲在后面砸技能输出。而团战中你的目标不是去秒掉坦克,而是要先把伤害最高的躲在后面的后排干掉,因此最佳情况是直接无视坦克偷偷去秒后排,如果不能的话就利用技能来快速离开坦克,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后排核心输出上,因此攻击的时候最好的情况就是直接对后排输出,实在不行就通过溅射或者控制来威胁到后排,如果你费劲全力把坦克秒掉了,结果发现自己的后排全部死了只剩下你一个,那输出再多伤害也是徒劳。那么我们就可以用一张表格来看看到底其他AD有什么优点

0

电刀:是拥有这种属性的最强的攻速装。因为电刀造成的伤害是连锁的,所以说只要站位比较近的话可以从前排直接电到后排,再打出暴击,电一下1/5的血量这酸爽可以感受一下。并且随着快速移动以及攻击叠加的速度变快后可以在打前排的时候就不断骚扰后排,甚至把前排打死的时候顺便把后排电掉一半的血,如果不想被电的话需要站在较远的位置,一旦后排和团队分离了就可以快速切入秒杀。

大嘴即使开大招射程也只有700+,说直接威胁到后排是不可能的,想要对后排输出,你只能先把挡在前面的坦克干掉才行。但是当坦克出了冰心,**以及反甲这类装备后你别说后排了,前排打都打不动,直接限制住你的输出,团队收益非常低。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的,对于ADC来说想要对后排输出有两件攻速装可以选择,来弥补你无法对后排造成威胁的缺点。

飓风:没有电刀这么远的范围,但是他能对目标附近的两个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虽然不能直接对后排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但是能快速击杀掉挡在前面的英雄。飓风能够触发攻击特效,比如说寒冰的Q,老鼠的被动,女警的被动,滑板鞋的E,以及大嘴的W,这些依靠攻击特效输出的英雄,能够利用飓风对靠近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尤其是当敌人挤在一团的时候),快速击杀掉前排后再冲向后排。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总结一下在6.9版本强力AD的特性:有自保能力,保证安全的输出环境;有溅射的伤害,能够对后排造成伤害不断骚扰。

6.9强力ADC推荐

瘟疫之源

0

1、 老鼠前期不是很弱,配合莫甘娜这类辅助,只要抓住机会A出四下后E瞬间打出一个爆发伤害,并且还有主动软控粘人,能够配合打野gank,在前期很容易带节奏。在当前版本老鼠是一个相当强力的ADC,如果说只有一方的话没有说服力,那么在三个国家服务器中都排名榜首老鼠的强力就毋庸置疑了。

2、 老鼠属于一个刺客型ADC,一旦获得优势后利用Q的隐身以及大招的巨额射程,可以去其他路偷偷支援一波,等到第一件幽梦出来的时候老鼠的伤害已经很爆炸了,这个时候去支援队友,第一很安全不会被发掘,第二伤害够保证击杀,可以快速带起节奏。

3、 只要三件套老鼠就能在团战中造成毁灭性的伤害,飓风+无尽的高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再配合Q的攻速加成以及R的攻击力加成,能够让老鼠在中期的团战打出毁灭性的伤害。

4、 拖到后期,老鼠有一个隐身很久的Q技能,并且在击杀或者助攻后会立刻重置,甚至会一波团战你都没看到过几秒老鼠,然而每次他一现身就秒掉某个英雄,然后再次进入隐身状态,真眼范围是固定的,很难保证把他找到,所以他在后期的伤害以及输出环境上都远胜于极大部分的ADC。

出装:

老鼠的输出环境很稳定,只要保**的隐身状态不被强行打破,在团战中甚至可以说是死不掉的。所以他需要保证自己的输出,幽梦的护穿和攻击力能够最大化他的输出,随后飓风+无尽提升输出,破败+饮血获得额外攻击力,攻速并且获得大量吸血便于你回复状态。鞋子出攻速鞋最大化你的输出。

作为一个平A型射手,老鼠唯一的点法就是热诚,利用后期超高的攻速快速叠加热诚造成恐怖的伤害。

红色攻击力,蓝色5个固定魔抗4个固定攻速,黄色9个固定护甲,精华三个攻速

老鼠核心的两个属性就是攻击力和攻速,护甲绝大部分情况是用于对线期保证生存,魔抗稍微带一点就行,核心还是要攻速和攻击力。

战争女神

0

1、**妈前期绝大部分伤害都是靠平A,因此会被卢锡安,烬这类技能型英雄压得很惨,所以前期需要稳一点。不过**妈相比于寒冰这种英雄来说还是强很多的,最主要是**妈前期有个E能够挡住很多关键的控制技能,尤其是机器人的Q ,锤石的Q 这类强大的控制技能,这使得她前期的生存能力比其他英雄强, 甚至连老鼠的生存能力也比不上**妈。因此前期不是迫不得已千万要留住自己的E躲避关键控制技能,E在前期可以救你几十条命。**妈虽然没有老鼠那么恐怖的胜率以及统治力,但是她是一个用起来“很爽”的ADC。

2、**妈刷钱非常爽,只要夺萃之镰+攻速装出完后50%的暴击几率,再加上W可以触发暴击,刷钱非常爽,尤其是那种只要A两下暴击就能收掉几十个远程兵,看着非常爽。甚至你只要两下暴击打出来后立马走人,等待**不断在小兵中滚动,以及你的金币数值不断跳动,**妈是收线最快也是最强大的ADC,因此相比于其他ADC来说她一局的经济也是数一数二的

3、**妈拥有极其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她的大招是开团阵营的核心,利用大招可以配合先手英雄开团(石头,泰坦等)也可以在战局一旦进入劣势后快速开大逃生。并且凭借**妈大招高额的移动速度,在追杀的时候效果也非常好。总之,**妈是一个决定什么时候打团的核心英雄,而不是一个站在后面等待队友开团的ADC。她拥有绝对的团战掌控权。

4、除了大招,**妈的Q是远程的消耗技能,W技能的弹射可以暴击,因此她在对挡在前面的坦克攻击的时候只要敌人站的紧密一点,**就会不断弹射直至弹射到后排输出英雄,更不用说高攻速下打出多次暴击对后排毁灭性的打击了,因此面对**妈通常后排都会战得比较后面,因此这个时候派出一些有强力单杀能力的英雄(劫,妖姬等高爆发的输出)强行截断后排造成团队分裂的情况,获得团队的胜利。

出装:

**妈的核心两件套是萃取+电刀/绿叉。前面我们已经讲到电刀带来的巨大团队收益了,而如果对面有强力的突进英雄对你造成威胁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绿叉进行针对。这两件套一旦出来就能拥有50%的暴击几率,配合W能够获得巨大的推线能力,能够快速推线给对面造成压力,并且一旦暴击弹射到英雄也能很有效的消耗,要么选择别站在兵线里,要补兵就会被消耗,让敌人很难受。

第三件至关重要的无尽,保证70%的暴击率以及140的攻击力能够造成巨额的伤害,出完这三件套**妈已经能造成极高的伤害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RNG打SKT的那场无心的**妈多次闪现过去打出暴击直接击杀掉BANG,这也体现出三件套出完后伤害的恐怖。最后两件出饮血和轻语最大化你的输出并且获得一定的续航能力。鞋子选择攻速鞋获得更多攻速,在团战中输出更多伤害。

和老鼠一样,作为一个标准的平A输出型AD,战争热诚最大化输出。

标准的ADC配置,红色攻击力,蓝色魔抗,黄色护甲,精华攻速。

攻速保证补刀效率,攻击力配合攻击力在对拼的时候输出更多伤害。双抗加成提升生存能力。

相关阅读:adc,教学,6.9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