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转模式不停转 只属于克隆模式的最盘点

时间:2016-05-12 19:14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没有风骚的套路,有的只是无尽的炫酷吊炸天。

走一走,看一看。轮转模式自4月上线5月升温,本周即将迎来的是克隆模式,一场游戏无数个自己在“BIUBIUBIU”,克隆模式最盘点,盘点那些克隆模式中爽(kēng)到爆炸的英雄。

最密集

密集恐惧症深入,如果选择下面几个英雄可能会出现很奇怪的东西……

俄洛伊.png俄洛伊

eluoyi.gif

有没有想象过10个俄洛伊一起开大的情景?突然间出现一圈圈的触手摆成“菊花阵”真是想想都兴奋。

俄洛伊的技能都离不开触手,一场游戏下来这一个触手那一个触手的,哪怕没有10个俄洛伊,5个俄洛伊一起放到的酸爽也是不要不要的,想要“菊花阵”必须俄洛伊。

皇子.png嘉文四世

huangzi.jpg

嘉文的大招是放圈圈,一个又一个圈圈,哪怕你解除了大招还会出现在别人的圈圈中。其实……到游戏中也分不清哪个是自己的圈圈哪个是别人的圈圈,一层又一层的,还会插一些小旗子,就想问你鸡皮疙瘩起来的吗?

大头.png黑默丁格

有时候克隆模式可以说是约德尔人的天下,一排排的小炮台,一串串的火箭炮,撸串也许就是这么来的……

datou.gif

最炫酷

这里是最炫酷技能的集合,没有最炫只有更炫。

拉克丝.png拉克丝

lakesi.gif

拉克丝的技能总是闪烁着并且是晶莹剔透的,拉克丝的大招伴随着一声“德玛西亚”是多么的慷概激昂,华丽炫酷的技能就在拉克丝的大招,亮闪闪的一片,如果有10个拉克丝还会分不清敌我,金身躲掉了一个己方拉克丝的大招享受着敌方拉克丝的大招就是这么炫酷。

灰烬.png

huijin.gif

一个个仿若带着“V字仇杀队”面具的烬在互开大招中只会洋溢在帅气的狙击中,质感的画面会让你流连忘返。

沙皇.png阿兹尔

123.gif

恕瑞玛你们的皇帝又回来了……阿兹尔的大招才是最炫酷的地方,一排排沙兵,你也分不清到底哪个是自己的,反正自从大家都开大一来就不停的被推来推去推来推去推来推……去……

最恶心

本着恶心死敌人不偿命的准则,下面将推荐的是最恶心,不行了先恶心一会儿去。

提莫.png提莫

timo.jpg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一群小提莫加一群小蘑菇,在一片爆炸声中嘻嘻哈哈。当之无愧的最恶心榜榜首。请自行忽略那只巨型提莫,他只是吃的太饱了。

婕拉.png婕拉

jiela.gif

不知婕拉的桃花阵你有你没有尝试过,一朵朵植物向你吐着口水……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嘛,召唤师峡谷已经成为婕拉植物吐口水的基地。

塔姆.png塔姆

ttamu.jpg

这里应该有塔姆,这里绝对应该有塔姆,一直唱到用口水舔遍召唤师峡谷的塔姆终于翻身了,翻个身继续舔,召唤师峡谷从婕拉和塔姆之后正式更名为“口水峡谷”。

最“哈撒给”

这里只有一人,如风随行,死亡如风……

亚索.png亚索

yasuo.jpg

没错,只有亚索,这个英雄是不管是是否大神,总有一大群人热衷于此,暂且不论技术怎样,哪怕“0-10-1”的战绩也最起码证明过自己曾经助攻过不是么,克隆模式中,给那些喜欢“哈撒给”的大神(坑货)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吧。

最基情

整个联盟中最激情的,哦不,最基情的是谁?想想看,除了他还能有谁?!

塔里克.png塔里克

QQ截图20160512151642.png

塔里克重做归来之后充满了浓浓的男子汉气概,申请又迷离的眼神,线条分明的肌肉……先不管塔里克在克隆模式中是否有出彩的地方,就冲着这激情,哦不,是基情,就应该体验一番,是男人就应该体验塔里克!

相关阅读:轮转,克隆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