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G2小鱼人力挽狂澜翻盘GAM

时间:2017-05-12 07:31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场是2017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由GAM战队对阵G2战队,最终G2凭借更加出色的后期能力击败了GAM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是2017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由GAM战队对阵G2战队,最终G2凭借更加出色的后期能力击败了GAM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GAM先手ban掉了翠神,女警,扇子妈,老鼠,寒冰,选择了凯南,男枪,岩雀,炸弹人,巴德。

G2则ban掉了酒桶,盲僧,妖姬,婕拉,锤石,选择了杰斯,雪人,小鱼人,大嘴,璐璐。

赛况分析

QQ图片20170512070216.png

开局GAM选择换线,而G2下路组合同样主动换到上路。随后GAM四人包上,岩雀拿下努努一血。虽然GAM的节奏非常快,但G2努努gank下路帮助杰斯击杀了凯南,缓解了局势,小鱼人来到上路帮助大嘴击杀凯南后,再次在中路单杀了岩雀,G2在前期经济领先。

2.png

中期GAM在中路抱团破掉了G2中路一塔,岩雀连续利用大招封路帮助队友连续抓到机会击杀G2成员,炸弹人配合队友疯狂拆塔,GAM在中期节奏飞快,利用防御塔的优势经济反超G2。

3.png

后期GAM在野区抓到机会,岩雀1V1单杀了大嘴后,GAM打出一波1换5后拿下大龙。但G2小鱼人随后在团战中发力连续帮助队伍打出优势稳住局面。随后G2利用小鱼人在野区打残炸弹人后拿下第二条大龙。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装备都已经成型,凭借大龙G2破掉了GAM中路高地。回头拿下远古龙后,G2在小龙处打出2换4后一波推掉了GAM基地。

相关阅读:G2,gam,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