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开大直切后排 957上单克烈玩法分析

时间:2017-05-12 10:21 作者:智障同学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2017季中冠军赛里,LPL赛区代表队WE战队在第二场比赛中,957的克烈表现的非常亮眼。WE战队在30分钟拿下比赛的胜利,本文将为大家解读克烈的玩法。

在今天的2017季中冠军赛里,LPL赛区代表队WE战队在第二场比赛中,957的克烈表现的非常亮眼。WE战队在30分钟拿下比赛的胜利,本文将为大家解读克烈的玩法。

克烈分析

14944559701391.png

WE战队上单选手拿出克烈这个英雄,在前期配合打野蜘蛛的GANK很快的就拿到了一血。克烈的坐骑会拥有额外的血量,这就注定它将是一个很肉的坦克英雄。在这个基础上,Q技能提供了控制,W提供了百分比的输出能力,E技能还有两段位移,大招则是团队的开团利器。

克烈这个英雄在游走与支援能力很强,当然也有一个缺陷。克烈的清兵能力很差,所以最好先出一件请清兵装备,在线上保证自己的发育补刀不落后。Q技能有明显的前摇,一旦被躲开克烈就丧失了追击能力,这点导致他很容易被一些擅长拉距离放风筝的英雄克制。

天赋符文推荐

18-0-12。基石天赋点出热诚。克烈本身的抗性很差,所以带后面一套生存系天赋会更加稳定。

957克烈符文

高级攻击力精华 *3 攻击力*9 成长生命值*5 护甲*4 魔法抗性*9

这套符文是WE战队上单957的符文,他没有带CD符文改成带了护甲跟成长生命值,也是想在线上血量足够。兰博的红温烤火被吃一套还是非常的疼的,所以更需要带更高的魔抗。

技能加点

出装推荐

957克烈出装

因为对面是兰博,克烈本身的就没什么抗性,所以很快的做出了一个水银鞋。巨型九头蛇无疑是克烈必出了一件清兵装备,不仅清兵快并且有很高的生命值提升。第三件就是黑切,因为比赛服务是7.8版本,目前国服已经更新了7.9版本,虽然黑切被削弱了一点,但是还是不影响克烈出这件装备。

7.9版本出装推荐

连招:EQW

这是线上打爆发的一套技能,E技能向前突进的时候放Q,一旦链到凭E的高移速一直粘着对方,利用好你这个唯一的软控技能,尽量在减速期间打出尽量高的伤害。

957克烈配合蜘蛛拿一血,我们看到克烈配合控制型打野还是非常的强势的,蜘蛛E到克烈直接开大招锁定兰博,大招给予的飞快的移动速度跑到兰博身边捆住,直接抓死对手。

克烈在中路草丛的时候直接抓掉了落单的兰博,过去直接一套秒了兰博之后,开启E技能黏住瑞兹,A了4下之后一个爆发直接带走瑞兹。然后在配合岩雀,直接越塔强杀了蚂蚱,拿下伪三杀。

最烦的对手

剑姬是非常的克制克烈,剑姬的后续输出比克烈强N倍,克烈的控制技能都能被剑姬的W挡掉。克烈最怕的就是可以打断他连续4次普攻,并且后续输出强的英雄。锐雯一套连招都能打断克烈的普攻,开大瞬间先手打出一套比克烈更快的瞬间爆发就可以压制住他。诺手超高的伤害你无法跟他对刚,一套斩杀血怒在你身上瞬间黑屏。

结语

这把的957是克烈玩的非常的厉害,克烈强开团能力还是很强的,特别是切后排能力。坦度非常的高并且伤害也打出来了,这样的克烈你也可以做到!

相关阅读:lol,克烈,季中赛,MSI,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