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已暴涨17名:7.9猴子已成上路首选

时间:2017-05-12 10:32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几天前韩服已经更新了季中赛版本,几天下来排位赛统计数据也逐渐稳定下来,齐天大圣孙悟空在上路夺得了一席之地。

版本分析

7.9版本作为季中赛版本,有着不小的改动,有一头撞掉防御塔半血的峡谷先锋,有三大坦克改动,还有好几个新装备等等。猴子无疑是享受版本红利的英雄之一。

可以看见猴子上单的胜率从7.8版本的18名飙升至7.9版本的第一名,白金以上排位赛胜率高达54.55%,我们从季中赛版本的改动中分析一下。季中赛版本首先更新了三大坦克,然后新增了两个坦克装备。其中石像鬼石板看起来效果相当强大,可能我们会因此觉得季中赛版本是坦克版本。

但实则不然,日炎、板甲等很多肉装都削弱了生命值属性,这导致季中赛版本中肉装英雄生命值也不会很高,女妖面纱甚至移除了生命值属性。而我们从7.9版本上单位置胜率也能看出这一点,前五名中没有一个坦克,他们都与肉装沾不上边。由此可见,7.9版本实则是输出英雄的天下,拳头想对肉装英雄做出一些改动,但这些改动让坦克英雄遭了殃。

天赋符文及技能加点

雷霆能给猴子带来不错的爆发能力,猴子作为一个半肉英雄,点出12 18 0是有必要的。之所以不点野蛮而点漫游者是因为猴子不缺少补兵手段,漫游者可以让猴子有更快的支援速度。

经过两次改动,穿甲变成了一个成长属性,从数据上看,穿甲对猴子来说还是很合适的。另外如果对面上单打野没有什么魔法伤害,而对面中单辅助都是AP时,可以把固定魔法抗性换成成长魔抗。

主E副Q,E技能是主要伤害技能,增加的攻速也能让猴子对拼能力大大增强。Q技能的穿甲效果可能是猴子在7.9版本胜率大幅上涨的原因,因为护甲类装备大多削弱了生命值增加了护甲值,但碰到猴子的百分比护甲穿透可就歇菜了。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

因为7.9版本中肉装生命值属性削弱而护甲属性增强,所以这套双穿装备非常好用。幽梦配合黑切在坦克英雄身上无往不利,无论出多少护甲对猴子来说都脆的和纸一样。

中期买出来守护天使猴子就可以冲进去卖了,配合W技能,猴子不仅伤害高,还能成为一个打不死的搅屎棍。守护天使合成平滑且性价比极高,在中期买出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选装备

暮刃同样是一件穿甲装备,和贪欲九头蛇一样,能够大幅增加猴子的爆发能力。

饮魔刀是针对敌方AP英雄出的装备,可以在它和冷却鞋之间选择一个,把减cd属性堆到40%。

虽然7.9季中赛版本中肉装被削弱,猴子绝对不能出全肉装,但适当的肉装还是必不可少的,护手和板甲就是这样的两件装备。

玩法推荐

1.EAQ连招可以直接触发雷霆,无论是前期耗线还是后期秒C位都可以用,伤害极高。

2.如果有提亚马特,连招顺序是EAQ提亚马特AR,发育正常一般可以秒掉C位,7.9版本护手改动对ADC更加不友好,所以ADC要想肉一点要么出守护天使,要么出一件纯肉装,但这都不是在前中期出的装备,所以ADC在这个版本将会非常脆弱。

3.W技能是一个神技,季前赛真眼改动之后就再也看不到隐身的猴子,你也可以按S键来模仿W技能。另外W技能可以躲掉很多有施法前摇的技能,比如刀妹的E技能,以及盖伦的R技能等等。另外W技能反向走位往往能骗过大多数人。

4.猴子的平A有后摇,当你塔下强杀时,可以A+S让人误以为你会吸引塔的仇恨交出控制技能,等控制时间过后再进行越塔强杀。

5.一秒五棍的连招顺序是EAQ提亚马特R

6.团战中,猴子可以从侧面切入,尽量大中敌方后排,不过如果己方没有切后排英雄,你又没有太大把握击杀时,可以选择保住己方后排。

克制关系

这是一张对猴子威胁程度大小的排名图,其中绿色部分是对猴子威胁很小的英雄们,而红色部分则是猴子很难打的英雄。以波比和鳄鱼为首的英雄是猴子的天敌,波比的W完美克制猴子的E技能,而鳄鱼的W技能没有前摇,猴子并不能用W技能躲过去,而它的Q技能范围之大,猴子的W技能也走不出去。

结语

7.9季中赛版本马上就要来临,护甲的普遍增多令猴子这个护甲穿透英雄大大受益,是一个开黑上分的好选择。

相关阅读:lol,猴子,7.9版本,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