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赛点局以9:0碾压RNG晋级总决赛

时间:2016-05-15 13: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大家带来MSI半决赛RNG VS SKT的第四场比赛。RNG以1:3败于SKT,止步半决赛。

RNG放了大树和瑞兹是本场bo5最大的败笔,为了应对星妈和轮子妈的套路,而放出了之前SKT最强阵容。为RNG没办法进入决赛表示遗憾。

BP

RNG直接ban掉了小鱼人索拉卡以及希维尔。

SKT则是ban掉了老鼠卢锡安以及牛头。

RNG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以及下路小炮搭配布隆。

SKT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 千珏,中单瑞兹以及下路EZ搭配卡尔玛。

赛况

3分钟,开场上并没有预想中的那样RNG主动换线,反而是SKT将双人线换到了上路。但是仅仅只是第一波兵结束,SKT将双人线换回到下路。但是面对SKT双人路,RNG的下路还是太难。

6分钟,这场SKT依旧拿到了双传送的阵容,与上一场不同的是这场SKT在线上是完全的优势对线,只要RNG能安全度过前期,那么中期团战RNG就会打出阵容的优势。

10分钟,正如前面所说,线上英雄SKT是要领先的,而因为视野的劣势对千珏的包抄毫无感知。在大树抗塔的情况下千珏直接收获了波比的一血。

15分钟,随着小龙以及峡谷先锋落入SKT手中,此时RNG已经对于地图资源毫无争夺的能力。

20分钟,随着瑞兹和EZ的两件套入手,RNG已经几乎没有翻盘的希望,在8K的经济下,沙皇和小炮是没有任何一战的能力。而在一波遭遇战上,SKT直接打掉了RNG非常多的技能,在波比被击杀了之后SKT毫无悬念的击杀了波比。随后SKT直接轻松的拿掉了大龙。仅仅20分钟SKT就已经将经济领先到了1W之多。

25分钟,因为经济劣势过大,SKT在掌握了大部分视野之后,SKT轻松的收入了他们的第四条小龙。

QQ截图20160513172540.png

28分钟,而在中路高地前,SKT直接用恐怖的伤害,直接摧枯拉朽般的连续击杀RNG的英雄,最终沙皇的倒下也预示着RNG结束了本次季中冠军赛的征程。

相关阅读:MSI,RN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