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兆星免费用:揭秘3V3死兆星奇点模式

时间:2017-05-13 16:29 作者: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兆星:奇点?是一个全新的3v3游戏模式,地图是星辰遗迹,这是一处漂浮在太空中,破碎的行星平台。使用死兆星锤石,想尽办法将你的敌人拉入地图的黑洞中,同时尽可能地拖延你终将湮灭的命运。

死兆星:奇点?是一个全新的3v3游戏模式,地图是星辰遗迹,这是一处漂浮在太空中,破碎的行星平台。使用死兆星锤石,想尽办法将你的敌人拉入地图的黑洞中,同时尽可能地拖延你终将湮灭的命运。

前所未有的新模式

“死兆星:奇点。在宇宙废墟中化身死兆星锤石,来一场3v3比赛,这是一幅全新的拥有死兆星锤石配音和充满惊悚新音乐的地图。”

相比官方简短的介绍而言,笔者觉得这个模式实际上应该拥有更多的介绍。因为这个模式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模式!在这里出门6神、技能全满,需要操心的只有如何把对手丢入地图中央的奇点。

模式特色

①。出门装备技能全满!保护脑细胞从这里做起。

②。简单易上手,耗时短娱乐性强。

③。英雄不朽!只有将敌方英雄丢入奇点中才会死亡。

④。100%免费体验锤石全特效(包括语音方面)死兆星皮肤!

取胜条件

Q中或中敌方玩家和深渊迅捷蟹,将他们拉入地图中央的黑洞来获取分数,首支积得100分的队伍获得当轮胜利,率先赢下两轮的队伍获得游戏胜利。

·击杀一个英雄可以获得5点分数。

·击杀一只深渊迅捷蟹可以获得1点分数。

死兆星模式说明

1、英雄技能

地狱诅咒

·收集灵魂会提高Q技能钩子钩子的施放距离和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

死亡判决

·如果钩子穿过死兆黑洞的中心则会附加额外的伤害

·敌方锤石生命值越低则会将它拉的更远

魂引之灯

·友方英雄在受到伤害时会自动点击魂引之灯,不再需要自己去手动点灯

·技能冷却时间有所提高,并且不再提供护盾效果

厄运钟摆

·敌方锤石生命值越低则会将他推的更远,技能冷却时间有所提高

·被动充能更快并且额外伤害更高

幽冥监牢

·此模式禁用。因为“锤石毁灭宇宙不需要这个小盒子”。

总而言之就是这么模式里锤石可以使用的只有3个技能(R技能禁用)。然而W技能实用性比较低,因为一般情况队友逃命也是钩重力锚点,真的要死也没有机会点灯笼。主要还是依靠Q和E技能把敌人丢向奇点,把敌人打残血的话则会更容易使敌方位移。

此模式异常疯狂的Q和E技能↓

奇长无比的钩子,一个E甩敌方十八条街:

2、复活

此模式复活时间非常短,而且复活后会在地图的边缘附近,可以选择合适的地方进入战场。进入战场前无法被选中,不过也不能释放技能和攻击敌人。

3、重力锚点

地图上会有三个重力锚点,使用Q技能勾住它可以将自己拉向锚点。平时可以利用它改变自身位置,以便从更好的位置甩敌人,危急关头也可以用它自救。

基础技巧

①。虽然打不死,但是打还是要打的

敌人血越少越容易受到Q和E技能的影响,敌方英雄血量最少时甚至可以被甩出地图(手动滑稽)!所以想更加简单的把敌人丢进奇点的话,最好先把他们打残!

②。灵活利用迅捷蟹以及锚点

迅捷蟹虽然不是这次新模式的主角,但是它们依然可以发挥很大的价值!比如挡住敌人的钩子;而锚点则是另一方面,它可以让你体验到蜘蛛侠和立体机动装置的快感。

③。E技能手动施法

E技能用手动施法可以让你更清楚它的作用范围,更加精准的“踢走”敌人。而且这样使用E技能手感更佳,熟练后排位更可轻松创造奇迹,前途不可限量。

模式福利

说道新模式那么福利自然是不能少的,通过本次新模式你可以解锁两枚新的召唤师头像。

开阳星图标

获得方式:奇点模式中和2名好友组队赢得一局比赛

星辰遗迹图标

获得方式:奇点模式中取得33次击杀

结语

周五下午六点就是新模式上线的时间了!新模式不仅好玩,而且还能体验到锤石的死兆星皮肤,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阅读:lol,死兆星,轮换模式,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