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克隆模式召唤流:有熊有鬼有虫子!

时间:2016-05-14 07:53 作者:喇叭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本周周末,吉格斯的模式实验室上线的是克隆模式,虽然该模式并不能像无限火力那样疯狂丢技能,但是由5个完全一样的英雄组成的阵容,也可以给大伙带来不错的乐趣。

在本周周末,吉格斯的模式实验室上线的是克隆模式,虽然该模式并不能像无限火力那样疯狂丢技能,但是由5个完全一样的英雄组成的阵容,也可以给大伙带来不错的乐趣。

在克隆模式中,我们可以根据英雄的特性分出许多不同的阵容,例如炸弹人、杰斯、豹女这类poke消耗流阵容,提莫、小丑、烬的陷阱,石头人、猴子、亚索的大招击飞流,塔姆、沙皇、机器人这类娱乐流阵容,而由于近日6.9季中法师版本刚刚更新完毕,大量的法师英雄获得了重做改动,此次克隆模式中出现了以前大伙不怎么常见的召唤流阵容,该阵容顾名思义就是召唤出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利用召唤兽大军来碾碎推平敌人,下面就给大伙介绍一二。

虚空大军——蚂蚱

LOL克隆模式召唤流:有熊有鬼有虫子!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可谓是当前版本的最强法师,在6.9的重做改动中,蚂蚱获得了各方面的加强,其中W技能的改动至关重要,新版W技能可以让蚂蚱召唤出大量的虚灵协助作战,打野蚂蚱前期可以召唤出3到5只虚灵单人偷掉小龙,在正常模式中,重做后的蚂蚱强的离谱,是当前版本非Ban必选的最强法师。

普通模式下如此强力的蚂蚱,在克隆模式中无疑更加强大,5个蚂蚱可以召唤出成群结队的虚灵,浩浩荡荡的一路推进,虚灵大军会吞噬一切阻碍它们的敌人,无论是英雄还是防御塔。

就算发育再好的坦克英雄,也无法抵挡虚灵的攻击,一旦走位失误被蚂蚱闪现开大按住,虚灵小怪一拥而上,5个蚂蚱在克隆模式中几乎是处在见谁秒谁的无敌状态。

熊来了——安妮

LOL克隆模式召唤流:有熊有鬼有虫子!

除了玛尔扎哈,黑暗之女安妮在新版本中也获得了改动,虽然加强的是安妮的召唤兽大狗熊,在新版本中,大狗熊摇身一变成为了输出主力,安妮反倒变成了小跟班,不过这并不妨碍安妮在中路横行。

在克隆模式中,5个安妮可以召唤出5只大狗熊,并且安妮买出冰杖后,大狗熊的普攻也会附带减速效**狗熊跑得快,打得狠,安妮被击杀后还会暴怒帮主人报仇,打起团来敌方英雄只能被狗熊撵着到处跑,即使不慎被敌人击杀,狗熊依旧可以继续战斗,在克隆模式中,选择安妮,5只熊加5个人,团战首先在人数上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拆迁大队——大头

LOL克隆模式召唤流:有熊有鬼有虫子!

看到这位来自约德尔城的大头怪人出现在敌方阵容中,简直让人恨的牙痒痒,虽然有一百种阵容可以轻松吊打大头,但是克隆模式并不是排位,你并不能事先知道敌人阵容选出了大头,然后拿出辛德拉狠狠的教育他们,事实上大部分玩家由于队友的分歧只能随机到一些更加蛋疼的阵容,在游戏中面对敌方的庞大的炮台军团无可奈何。

一个大头释放的炮台就可以给敌方造成巨大烦恼,那5个大头一起释放炮台军团会直接将敌方防御塔瞬间推平。

面对一些缺乏清兵手段的克隆阵容,大头可以利用炮台快速推塔,5个大头Q技能的15个炮台加上大招的大炮台,大头阵容可以召唤出足足20个炮台,这威力可想而知,任何英雄都无法承受这猛烈的炮火轰炸。

在20分钟大龙刷新时,做好视野5个大头可以快速偷掉大头,在大龙处的狭窄地形对大头的发挥非常有利,大头最喜欢打防守型的阵地战,利用大龙BUFF快速推进,配合炮台顶塔强拆,5大头阵容可以轻松的拆掉敌方防御塔。

虽然大头前中期强势,但是在游戏后期面对防御装备成型的重装战士会显得有些无力,所以大头需要把握好推塔拿龙的节奏,利用兵线牵制将敌人活活玩死。

荆棘花园——婕拉

LOL克隆模式召唤流:有熊有鬼有虫子!

在6.9版本更新中,婕拉的被动获得了加强,种子会周期性地在婕拉身边生成,配合W技能的主动播种子,一个婕拉就可以布下荆棘大阵,利用QER召唤出植物,婕拉无需亲自动手,恐怖的植物就会瞬间绞灭敌人。

在克隆模式下,5个婕拉的出现会让游戏地形中快速生出更多的种子,在小龙、大龙这些狭窄的野区地形对婕拉的发挥十分有利,婕拉可以利用植物轻松击杀小龙,无伤偷掉大龙,而5个婕拉的强大并不只局限于偷大小龙,利用E技能和大招,婕拉可以打出强大的连续控制,配合狂野生长的植物把敌人都葬送在荆棘花园。

神鬼号令——掘墓

LOL克隆模式召唤流:有熊有鬼有虫子!

掘墓者-约里克,普通模式里的万年冷板凳,相信80%玩LOL的人都没玩过这英雄,但是他也有春天,克隆模式,就是他的春天。

作为上单食物链顶端的英雄,掘墓拥有很强的前期对线能力,利用小鬼的骚扰和回复效果,在前期对线掘墓可以保持稳定的发育,并且可以很有效的恶心敌人。

游戏中后期尸鬼成群的团战才是掘墓的拿手好戏,5个掘墓可以放出成群结队的小鬼来对敌方英雄造成巨大麻烦,大招复活效果让掘墓可以无脑冲锋,根本不用害怕遭到敌方集火秒杀,凭借大招的复活机制,5个掘墓装备成型后可以做到无限越塔强杀,打得敌人痛不欲生。

结语:以上就是在克隆模式中的召唤流阵容,大伙可以考虑选择在克隆模式开放后选择这些英雄来获得游戏的胜利。

相关阅读:克隆模式,玩法,搞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