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鹰隼初试翼 属于淘汰者的三次成功

时间:2016-05-14 14:15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半决赛惨遭淘汰,纵然是淘汰者,但他们却是成功的!

接二连三的打击已化作他神色中难以掩饰的疲乏,那一次坐在这里的他,眼镜下写满的是无比的自信,精准操作,最强大脑,那些来自赛场内外的褒奖至今仍在脑海中萦纡。但一切都如同峡谷中这分解迸裂的水晶,在爆炸的一刹那搅碎了他对MSI夺冠捧杯时刻的所有憧憬。遗憾的眼神仍在与屏幕做着最后依依不舍的道别。一切都结束了,尽管所有国人都不愿相信——RNG被SKT击败了,纵然是淘汰者,但他们却是成功的!

成功发现巨大潜力,莫欺少年穷

一场比赛给了进入低谷期的中国电竞迷们无限希望,这就是RNG做到的。自从上次世界大赛的折戟沉沙,中国电竞实力不景气的现象便跌进了无限恶性循环的怪圈,渐渐由自大,自以为是,变成了自我发问,自我菲薄,甚至自卑。中国电竞无强队,成为了一时间最为恐怖的魔咒。解说们赛场上不敢高声呐喊,观众每提战绩便难以启齿。曾经强大的LPL赛区,渐渐从各大赛区最强劲敌的列表中被抛出开外,中国电竞着实需要一次充满力量的振翼。

508d437ea71f562_w1066_h600.jpg

此时RNG出现了:MSI开局7连胜,横扫六大赛区,四次单杀Faker,23:7绝杀SKT,这些让无数中国电竞粉丝为之落泪的字眼点燃了他们对S级世界大赛梦想的全新憧憬。面对强大的双冠王SKT,RNG的小虎选出妖姬克制Faker沙皇,仅仅开局3分钟,打野配合便小虎顺利拿下1血,随后再次抓住机会,单杀了Faker,此后多次击杀和优势不断扩大。比赛进入25min,RNG人头数以9:0的绝对优势碾压SKT,但是面对SKT的顽强,我们也致以深深的敬意。赛后采访中的小虎早已语无伦次,赛场外的我们也难以抑制激动之情,奔走相告,RNG的抗韩成功,无疑是沉寂一年后最有力量的振翼!

纵然止步半决赛,但是这一次荣耀小组赛,让我们看到了RNG的无穷潜力,在faker口中,这支队伍与SKT实力不相上下,但是RNG很年轻,他的成长和光芒必然不可限量,莫欺少年穷!相信日后佐以更加系统化的训练和拓展,RNG必将扶风而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成功寻找自身短板,叹英雄池浅

RNG的失败是一次成功的自我审视,他们的半决赛BO5暴露出了一些原本足可以进行改进的自身短板,BP阶段出现了巨大问题,并非单纯的教练BP问题,更重要的是英雄池之间的针锋相对,面对SKT一个魔王Faker不仅擅长瑞兹,沙漠皇帝,甚至连小鱼人都炉火纯青,大魔王的英雄池深不可测,一个人就要浪费掉诸多Ban位,但是相对小虎英雄池则略逊一筹,而面对无心Ban掉老鼠则很难再次重现果敢精准的操作表现。所以对于RNG而言更应该拓展自身的英雄池,只有更多准备,才不容易被针对!

20160303111728_97935.jpg

状态调整迟无疑是第二个短板,对比SKT的四连败,过渡到半决赛能够快速调整状态,重回巅峰时刻,面对首局颓势节节败退,能够及时纠正心态,分析弊端,理智的完成绝境翻转,但是RNG显然状态调整并非十分优秀,面对第二局遭遇毒奶索拉卡,却依然在BP上迷之放出,遭遇败局不能够理性分析形势也是年轻的RNG致命短板。调整状态也是一个世界强队必须具备的职业素养。

成功调整谦虚心态,鉴前车之辙

MSI未能夺冠在小编看来也许并非一件坏事,相反更是一次较为成功的心态洗牌,在LPL赛区的舆论之下,这样的结果,会带给他们更大的成长。对于EDG的前车之鉴,我们应该心中已经了然,EDG成功战胜SKT战队夺冠2015年MSI,随之而来的就是无数吹捧,纵观国内外网友评论,似乎对EDG的全新肯定彻底颠覆了固有理念,对于比赛输赢,更多的媒体舆论,并不会掺杂太多的理性分析,似乎输了黑,赢了吹成为电竞媒体的至高准则。面对S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更是一片强烈夺冠呼声,一群20出头的少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礼赞,和无数嘉奖,也许真的恍如隔世。骄傲情绪的滋生在所难免,但是过高期许的背后,盲目认知的结果:事实证明一切终究还是黄粱一梦。

QQ截图20160514001933.gif

大赛前我们看到了中国战队的激进表演,半决赛SKT隔空敲响了RNG仍需努力的警钟,并不擅长BO5的RNG必然面对S级大赛并不能发挥的洒脱自如,所以提前一刻认清现实,找回一颗谦虚之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拥有了更多的准备方向,怀着更加虔诚的心态,也许这才是S6赛事一展锋芒最应具备的先决条件。

结语

我们期待聚光灯的再次凝聚,我们期待下一次S级舞台中国身影捧杯,一局棋的结束需要到乡翻似烂柯人的光阴,一次电竞登顶的酝酿我们也愿等待选手成长的烈焰韶年,在岁月中,喷薄生长,在失误中洗礼瑕疵,在骄傲时放低姿态,RNG输掉一场比赛并不可怕,信念犹在,梦想犹在,王者归来之日便不在遥远!

相关阅读:RNG,SKT,淘汰,成功,英雄池,心态,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