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饕餮六大赛区:SKT竟神似这个菜系

时间:2016-05-14 15:06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讲到饮食文化,也许每一个吃货都会滔滔不绝的说上一番,讲到电竞渊源六大赛区各有特色,似与美食异曲同工。

作为一个资深电竞迷,每每在世界大赛或职业联赛角逐之时,总能在电脑屏幕前找到一个神色专注的背影,抛却啤酒炸鸡的剪影,旁边摆放着一沓选手形象早已印进脑海的电竞海报。作为一个以食为天的吃货,各大菜系,珍馐美味更是恨不得尝之而后快,总也抵不过美食诱惑的嘴巴总会比大脑更早的出卖自己,当美食与季中邀请赛不期而遇,又会为吃货电竞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六大赛区参赛队伍他们又更加神似哪种菜系呢?

北美CLG:法国菜

代表菜:鞑靼牛排

美食物语:坚韧,历史悠久,野性解放

f880fc95d143ad4bf79c023d83025aafa60f06cb.jpg

神似之处:北美赛区CLG战队作为早期化石级战队,全明星阵容与法国菜系追求高贵的艺术风格相得益彰,其中鞑靼牛排又是法国菜最具个性的代表之一,纯生牛肉和鸡蛋彰显了北美战队CLG坚韧不屈的战队精神,无论是面对SKT的强压还是RNG领先两万的经济优势,依然能够稳住真假,扭转胜局。解放野性的粗犷运营方式,遇强则强的作战信念,让北美CLG成为MSI上值得期待的明星。

欧洲G2:粤菜

代表菜:菠萝咕噜肉

美食物语:五味杂陈,微妙多变

Img367793850.jpg

神似之处:粤菜取百家之长,用料广博,选料珍奇,配料精巧,能够在模仿中创新,烹调技艺多样善变,有"五滋"(香、松、软、肥、浓)、"六味"(酸、甜、苦、辣、咸、鲜)之说。而欧洲的G2战队同样是一只善变的战队,欧洲战队的战术风格本就不可捉摸,招无定式,虽然G2惨遭一轮游,但是曾经作为黑马战胜S5四强QG仍让我们记忆深刻,在模仿中创新,作为欧洲新兴势力的杰出代表。

中华台北FW:混合菜系

代表菜:中式牛排

美食物语:推陈出新,青出于蓝

thumb.jpg

神似之处:台北战队风格并不能一言以蔽之,所以菜系也不能简单定位为单一菜系,但是台北战队的战术风格更像是杂合体,拥有欧洲战队的严谨态度,拥有亚洲战队的激进风格,所以更加类似于中式牛排,纵然牛排起源于欧洲,但是中式料理与之结合,更加符合了国人口味,又是一番别样滋味,另外更为巧合的是FW后勤人员中也是曾经的队长Steak中文名称正是叫做牛排。

外卡SUP:西式甜点

代表菜:提拉米苏

美食物语:甜美可口,广受喜爱

QQ截图20160514135439.png

神似之处:提拉米苏意大利语大致意思是带我走,即食用后宛如进入仙境,飘飘然之感,甜,柔为主广受欢迎,而外卡赛区一直以来并没有十分杰出的世界大赛表现,但是每每参加世界大赛都会收获不菲的玩家支持率,正如提拉米苏广受欢迎。但是甜柔适中,不张扬,不浮躁,很安心。

韩国SKT:韩式料理

代表菜:西蓝花蘸酱,香蕉牛奶

美食物语:泼辣清脆,众口易调

QQ截图20160514143100.png

神似之处:韩式料理肉类以烤制为主,而蔬菜则以生鲜为主,西蓝花蘸酱则是典型代表,西蓝花青青白白,酱红红火火,正如SKT层次分明,战队条理清晰,偏辣口味暗示了SKT极强的进攻性,但是生鲜有预示着SKT难以被驯服的野性。香蕉牛奶则作为饮品出现,wolf一手索拉卡毒奶,断送了RNG胜利之望,将他们斩杀于半决赛。并且SKT中单Faker作为灵魂人物,他的代表蔬菜就是西蓝花!

中国RNG:川菜

代表菜:麻辣香锅

美食物语:麻辣鲜美,独树一帜

QQ截图20160514134909.png

神似之处:麻辣香锅源于土家风味的川菜,以麻、辣、鲜、香、油、混混搭为特点。虽然麻辣香锅属于麻辣口味,但颇受全国食客喜爱。辣麻的火爆口味恰恰呼应了RNG战队敢打敢拼的作战方式,无论面对强敌EDG,亦或者魔王SKT激进的风格和打法都让他们收获颇丰,但是面对容错率抗压力较高的阵容,他们也显示出了十分乏力的一面,也同香锅一样,单一的风味难以适应各类食客刁钻的味蕾。与Steak异曲同工之妙,RNG的打野ID也叫作麻辣香锅。

神总结

QQ截图20160514144013.png

QQ截图20160514145602.png

相关阅读:美食,MSI,菜系,战队,SKT,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