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痛失好局 CLG逆风再现神级翻盘

时间:2016-05-14 16:39 作者:荆楚老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 半决赛 CLG vs FW 第三场

                        MSI 半决赛 CLG vs FW 第三场

双方bp

T$ANN{RV6P5O@`7EHMJ@YBK.png

BAN LIST 

CLG 牛头 妖姬 大树

FW 卢锡安 巴德 奶妈

PICK

CLG 艾克 男枪 流浪 ez 琴女

FW 波比 千珏 沙皇 维鲁斯 扇子妈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开局

3分半,艾克上路残血不回,被千珏波比收掉,千珏拿下一血。

E2JFHZG@3HW_SE70KHV6RN4.png

下路扇子妈加速配合ez打残琴女,千珏赶到收掉人头,随后贪心的ez也被击杀,千珏前期三个人头完美开局。

7分钟上路艾克再被千珏波比配合带走,比分0:4 拿出后期阵容的闪电狼前期无限优势。随后FW果断与CLG玩起了平稳发育。

7LO0D9W09J@S89GX0)@39KH.png

15分钟,FW三人推进下路,琴女大中维鲁斯千珏,流浪传送收下人头,但是千珏临死前开大推掉下塔,同时沙皇也推掉中路二塔,闪电狼依旧经济领先。

Q9U8I`5Y{]HY15@F38R5QX9.png

18分钟,扇子妈加速开团,琴女反身大到三人无奈阵型被分割太散,流浪被FW集火带走,同时千珏ez皇城pk,ez击杀千珏无奈团战已经溃败,姗姗来迟的艾克切近阵中被波比定墙,没来得及开大就被带走。比分4:10 闪电狼依旧经济领先

24分钟,阵容经济均劣势的CLG在塔下开启团战,琴女流浪的aoe打残闪电狼众人,千珏及时开大保护撤退。

9GRP`2]M%1GQP9J5F4F6GBX.png

25分钟,流浪抓住机会一套带走了维鲁斯,虽然被沙皇收掉但是判断失误e下河道的沙皇也被EZ收走,失去c位的FW选择回城,CLG终于拿下中路一塔。

HAEF4O5ARW@1Z}(S$Z~O(P5.png

30分钟CLG率先动龙,赶过来的FW接连放下失误,维鲁斯为留住流浪放出空大,团战沙皇也丢出零作用的大招,CLG乘胜追击,击杀FW两人。

]8]}AR_@Q~9FXWMEV`AR@Q2.png

34分钟,扇子妈加速配合千珏想留男枪,及时赶到的琴女闪现大招晕住两人,千珏没来的及开大被秒,扇子妈随后也被收走。

37分钟,FW想收掉第四条龙,男枪神奇的空中惩戒抢到小龙中断了FW的节奏。

38分钟,CLG借大龙诱惑闪电狼,闪电狼无奈接战,流浪绕后开团,逼出千珏大招,随后CLG不断跟进击杀FW众将,接着更是一**平基地。第三局CLG获胜。

相关阅读:CLG,FW,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