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实力分析:Mata夏季赛去SKT?

时间:2016-05-14 17:1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3日,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3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的2016季中赛四强赛中,RNG与SKT相遇。在比赛结束后,SKT的崔炳勋督导提到了Mata。

以前开始在粉丝中就有传闻说SKT要引入Mata。上次Mata在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想在SKT这支强队里体验一下职业生活”,2016季中赛小组赛的采访中也说过“明年在韩国见吧”。

这次崔炳勋督导对Mata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个人真的很喜欢他,是想纳入麾下的选手”。但是对于引入的问题,崔炳勋督导也说“现实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即使这样崔炳勋督导也表示“我有时候会想要再新建一支队伍,此时脑海里总能浮现Mata的名字。如果能以Mata为中心新建一支队伍的话,应该能够诞生一支非常强并且比赛也很有意思的队伍”。对于期待Faker和Mata能在同一队生活的粉丝的反应,崔炳勋督导补充说“我也非常期待”。

Mata所属的RNG虽然已经在与SKT的比赛中被淘汰,但这次季中赛小组赛中RNG打败SKT且名列第一,显示了其战队的潜力。尤其Mata做到了称职的辅助能做的一切,受到了一致好评。预选赛之后Mata在采访中说,“SKT输给我们后,会做更多的准备,所以现在高兴还太早了”,他谦虚的一面让人印象深刻。

尽管崔炳勋督导回答说将Mata引入SKT是不可能的,但Mata与SKT始终存在着一种微妙的气流。Mata和SKT教练组的关系也很亲密,曾经有段时间将游戏ID换成‘SKT T1 Matta’。只是Mata在中国的年薪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现实上签约的可能性非常低。

韩国网友反应:

最后一条才是关键,看来是没可能了。

Mata的年薪超过了7亿(韩币),韩国有给得起的战队吗?

Wolf打得也很好啊!

相关阅读:Mata,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