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GAM展现悍匪本色摧毁掉G2

时间:2017-05-14 06:07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小组赛第四日 G2 VS GAM 比赛战报

B/P分析

BP:

Pick:

G2:泰坦,男枪,辛德拉,艾希,婕拉

GAM:加里奥,螳螂,劫,炸弹人,蚂蚱

Ban:

G2:酒桶,露露,凯南,慎,

GAM:剑姬,蛤蟆,翠神,小鱼人,杰斯

阵容分析:GAM仍旧延续了他们一贯的风格拿到了一套极具进攻性和进攻欲望的强势打架阵容,至于G2则是一套常规的主流阵容,不过为了保证前期的对抗能不落于下风,在中野位置上拿到了男枪、辛德拉这样的强势组合,下路艾希、婕拉与上单的泰坦成为了三个提供稳定控制和补充输出的点。

比赛分析

前期:双方初期由于打野都在平稳发育所以没有人头产生,由于是生死局的关系GAM即使是选到了极为强势的阵容也极为小心避免失误葬送全局。最终一血在GAM中路Optimus的一波失误下被G2拿到人头,男枪的反蹲 帮助他收获了这颗人头。

中期:开局的劣势并未让GAM放弃主动打架寻找机会的念头,甚至GAM在通过频繁的打架、团战中成功将局势扳平乃至经济反超。G2在前期过于顺利的取得了优势似乎让他们已经忘却了GAM的恐怖打架节奏,将比赛的主动权交出后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后期:通过中期频繁的找对手开团、打架,GAM成功打乱了G2原本完美的运营节奏。在通过团战、打架将经济扳平乃至反超后,靠着阵容的突进和多样的控制手段,他们在团战中势不可挡顺利的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虽然过程有些一波三折,但最终结局还是由他们取得了胜利,为他们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相关阅读:MSI,GAM,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