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之巅:或将成职业赛事人才培养基地

时间:2017-05-14 12:23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预赛季开启不到二十天之后,《英雄联盟》超级专区“峡谷之巅”在5月5日启动了第二次玩家报名。从5月5日到5月18号,符合条件的玩家将可以通过申请报名来获得这一超级服务器的准入资格。

在预赛季开启不到二十天之后,《英雄联盟》超级专区“峡谷之巅”在5月5日启动了第二次玩家报名。从5月5日到5月18号,符合条件的玩家将可以通过申请报名来获得这一超级服务器的准入资格。

图1:超级专区二度开启报名

图1:超级专区二度开启报名

相比之前留给玩家们仅有数日的资格申请时间,这一次官方将报名的时间范围扩大到了两周时间。从官方公告的内容来看,这一次报名开启的原因是“大区开启后仍有大量玩家反馈希望官方开启预赛季报名。”而事实上,情况恐怕并不这么单一。

首先官方公告透露出的信息点在于“仍有大量符合准入标准的玩家尚未获得征战峡谷之巅的资格”,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在于上一次申请报名的时间过短,所以第二次才将报名时间延长到了两周时间——只有尽可能多地吸收到高手加入到峡谷之巅的战斗当中,超级专区设立之“促进高端排位玩家以及现役选手提升竞技水平”的初衷与效果才越能得到体现。

再来看看超级专区预赛季结束的时间:5月30日。也就是说,这第二次报名开启,其实是在为正式赛季的开放做准备——在将绝大多数高端玩家召集在一起之后,峡谷之巅正式赛季的开放才有意义。而之前持续六周的预赛季,不如说是官方对超级大区针对各项功能、对抗环境施行的一次“小范围测试”。如果再联想到早先时间“男爵领域”大区的开放,官方对超级专区的重视与期待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图2:超级专区

图2:超级专区

对于那些把游戏仅作为娱乐的高端玩家们,官方以“专属道具、高价值皮肤奖励”作为激励,吸引他们进入峡谷之巅。超级专区专题网页里那一个“莲花之令·卡尔玛”皮肤的剪影很早前已经在玩家当中成为热门话题,令人趋之若鹜。更别提国服玩家们的心头之爱“龙的传人”也将极有可能出现在正式赛季巅峰奖励当中。

图3:超级专区正式赛季巅峰奖励

图3:超级专区正式赛季巅峰奖励

另一边,对于有志投身电竞事业的玩家们而言,超级专区的存在意义就更加重要了。根据此前放出的信息来看,包括LPL、LSPL、城市英雄争霸赛的现役队员未来都将从韩服当中撤出来,转入峡谷之巅进行征战——在排除掉演员、挂机、网络波动等干扰因素之外,那些拥有天赋,有心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们将更有希望得到职业战队的关注与青睐。

在当下这个时间点上,如果再把LPL此前确定的“实行联盟制,取消降级”大新闻与超级专区正式赛季即将开启联系起来,一个“职业赛事人才储备基地”的形象就跃然纸上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峡谷之巅与LDL(英雄联盟储备联赛,2018年起由LSPL于城市英雄争霸赛合并而成)就将是为LPL输送新鲜血液的两条重要途径。再进一步猜想的话,2018赛季LPL选秀大会当中的状元之才或许就将从超级专区当中产生。

图4:LPL联盟化

图4:LPL联盟化

《英雄联盟》已经为超级专区画好了一幅壮丽的发展蓝图,接下来的路,还需官方与玩家的共同努力。

相关阅读:lol,峡谷之巅,职业选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