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蝉联三服AD榜首 最强隐身杀手老鼠

时间:2016-05-15 12:45 作者:键盘游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版本,ADC输出环境更加恶化。时势造英雄,老鼠、轮子妈等团战型射手的崛起,已然说明了一切。

攻略前话

adc.jpg

进入6.9版本以来,ADC胜率榜发生惊人变动,老鼠逆袭登顶,人气射手EZ、圣枪等表现惨淡。一个服务器登顶说服力不强的话,韩服、国服、美服同时登顶就可以证明价值了。老鼠成型快输出高、前期偷人带节奏、中后期爆炸输出,输出能力高过寻常AD,还贴上了刺客的标签。

数据分析

国服数据.png

国服登顶,老鼠实力可见一斑

使用率.png

6.9以来,老鼠使用率也有很大提升

总结:

11.jpg

法师崛起以来,输出环境越发苛刻,对ADC走位要求越来越高。老鼠超强的溅射伤害,在团战中无往不利,使他拔得头奖。在游戏的中前期,老鼠便能通过隐身来击杀猎物,这是其他射手类英雄难以具备的。同时老鼠也是最强后期之一,局势在哪个时间节点都无伤大雅。

天赋符文

天赋.png

解析:老鼠是平A特效流代表英雄,选择战争热诚收益巨大。诡诈系点出刺客偷人能力更强,老鼠前期不强势,人头却好拿,点出赏金猎人是不错的选择。

以等级18、攻速2.0的老鼠为例

每秒基石所获收益:14X3X2=64,多么恐怖的数值

符文.png

解析:

红色固定攻击X9 黄色固定护甲X9 蓝色固定魔抗X9 精华固定攻速X3

PS:由于E技能的存在,老鼠很吃攻速。高玩经常将红色和蓝色部分符文替换为攻速,以方便叠加毒素BUFF,缺点是补刀较困难,对走位要求高。

技能加点

加点.png

解析:

主E副Q,有大点大。打出更多毒素BUFF,按下E技能疯狂输出。

3级点出二级E技能的原因:

一级E触发伤害:20+15*6=110(6层BUFF)

二级E触发伤害:35+20*6=155(6层BUFF)

线上对拼Q技能并不好用,主要作用在规避GANK和偷人上,灵活掌握。

召唤师技能

4 (1).jpg7.jpg

解析:

通用AD技能,闪现追杀逃命能力都很强,治疗乃是双人路神器。

出装思路

出门.png

老鼠身板较脆,缺乏位移,多**加80点生命值很管用。

中期.png

顺风做出鬼刀,就有很强的作战实力。中期出到这套,团战伤害不俗。

神装.png

偏输出打法,如果敌方威胁过大,考虑部分防装。

装备大比拼

破败.pngVS鬼刀.png

这两件装备经常让玩家感到头疼,先出哪一个好呢?以偷人为例,开启大招结束战斗也就在5秒左右,前期敌方血量在1000左右,攻速锁定在1.2,进行最终比较。

破败伤害:100+25*(1.2*5)=250

鬼刀伤害:65*(1.2*5)=390

(破败当前生命值伤害、鬼刀20护甲穿透忽略不计)

点评:

不难看出裸出鬼刀,在前期可打出更为可观的伤害。与此同时,破败自带吸血、稳定的攻速加成、卓越的后期能力,仍然十分适合老鼠这种依赖普攻的ADC英雄。顺风局出鬼刀,干扰敌方发育。逆风局出破败,续航好打肉强。

飓风.pngVS绿叉.png

对比.png

点评:

面板数值相仿,虽然幻影之舞的风筝和存活能力更好,但配合E技能的弩箭才是我们更想要的,卢安娜的飓风大大增强了其团战AOE能力。未选电刀和火炮,也是考虑到面板数值和特效对于老鼠并不理想。

打法教学

对线打法

GIF00.gif

1.老鼠是弹道最好的ADC,补刀相对较轻松。

2.W附带2层毒素,配合平A对敌方进行消耗。

3.多关注对方装备,有真眼的情况下开启Q也很危险。

4.对线能力不强,对抗控制类辅助吃力,要有良好的走位。

团战打法

GIF1.gif

只需几秒钟的时间,老鼠便能输出成吨伤害。团战站位是关键,一穿三、一穿四都是常有的事。与中单辅助互相配合,寻求保护,协力解决刺客。大招只有5秒,最好在敌方被控时使用。

逆风打法

GIF2.gif

寻找单独带线的敌人,伺机对其发动攻击,拉扯敌人进攻的步伐。团战站位十分重要,打出穿刺伤害十分重要。大逆风孤注一掷,隐身潜入后排也是可行的,一定要留心真眼。

练习方法

1.对线耗血指南:A+W+A+E(触发W技能两层被动是关键)

2.老鼠偷人指南:Q+装备+W+R+A+E(起烟的时候才是隐身成功)

推荐组合

风女.png

多段控制技能,和回复护盾技能,使老鼠生存能力上升了一个层次。

蛤蟆.png

线上可打消耗,敌人来犯吃掉老鼠一起跑,在面对劫等刺客时尤为有效。

克制英雄

劫.png

水银只解控制,对于老鼠绝不是个好消息。

皇子.png

无位移射手们的心腹大患。

结束语

12.jpg

老鼠在三个服务器登顶绝非偶然,在这个版本下容易carry队友。与此同时,老鼠依赖队友配合,对自身基本功要求较高,需要多多练习才能熟练。那么是时候用他去冲分了!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瘟疫之源图奇,lol老鼠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