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三连胜拿下满贯 全球总决赛再抗韩

时间:2016-05-15 16: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大家带来MSI总决赛CLG VS SKT的第三场比赛。

恭喜SKT拿下大满贯,S系总决赛我们卷土重来吧。

BP

QQ图片20160515154655.jpg

CLG选择BAN掉了:牛头、轮子妈和EZ。

而SKT则BAN掉了:龙王、巴德和艾克。

CLG的阵容为:上单大树,中单蛇女,打野千珏,AD女警,辅助奶妈。

而SKT的阵容为:上单波比,中单瑞兹,打野蜘蛛,AD奥巴马,辅助娜美。

战况

比赛开始,在本场比赛中,CLG选择换线,SKT依旧没有换线。

QQ图片20160515155419.png

3分钟,双方互换上下路一塔。

QQ截图20160515155654.png

5分钟,蛇女从中路往下路赶,闪现留住波比,大树拿下一血。

QQ截图20160515160324.png

8分钟,SKT拿下第一条小龙。

QQ截图20160515160341.png

10分钟,CLG想强拆SKT的上路二塔,大树TP塔下眼随后取消,而此时SKT的波比TP上来!SKT展开追击,蜘蛛晕到女警配合娜美的控制先秒AD,随后瑞兹控蛇女,再集火秒掉蛇女。

14分钟,CLG四人入侵SKT的红buff,最终女警拿下buff。随后众人来到中路,蛇女闪现R瑞兹,但被瑞兹躲过。

15分钟,SKT拿下第二条小龙。随后SKT抱团成功拆掉CLG的中路一塔。

19分钟,CLG的蓝buff处,SKT展开团战!波比先留人,瑞兹先秒奶妈,随后娜美大招留人,千珏虽然开了大招,但还是被击杀。

22分钟,SKT拿下第三条小龙!

23分钟,CLG的千珏在野区被抓,蜘蛛果断的闪现E晕住配合娜美的Q直接秒掉。

25分钟,随后在CLG的蓝buff处CLG众人再次被抓,奶妈率先被秒,随后蛇女放大想跑,但被留住奥巴马拿下双杀,瑞兹到中路追击大树,SKT其余众人直接拿下大龙。

QQ截图20160515161931.png

27分钟,CLG的下路二塔处大树先被抓,但SKT没能击杀掉大树,反而是瑞兹被打成丝血逃生,随后SKT比击杀两人,但在墙外等着的波比找到最好的机会进场,壁咚女警,拿下三杀!

30分钟,SKT进攻CLG的上路高地,蛇女闪现大招开团,女警夹子再立功,女警拿下双杀。随后瑞兹强上高地也打出双杀!

33分钟,SKT再次进攻,蜘蛛被抓单率先被秒,随后瑞兹在墙上输出,蛇女冲上去配合队友先秒瑞兹。此时波比也被击杀,但波比有复活甲!站起来的波比在壁咚杀掉一人,在身后的娜美留住两人波比成功逃生!

QQ截图20160515162754.png

36分钟,SKT拿下大龙加上五条小龙buff,直接一波。

相关阅读:MSI,SKT,C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