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女警成为后期爸爸 G2翻盘TSM

时间:2017-05-15 06:38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场是2017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由TSM战队对阵G2战队,最终G2在前中期一直处于逆风的情况下,凭借后期女警和发条的团战能力逆转击败TSM,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是2017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由TSM战队对阵G2战队,最终G2在前中期一直处于逆风的情况下,凭借后期女警和发条的团战能力逆转击败TSM,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阵容

QQ图片20170515061759.png

TSM先手ban掉了妖姬,小鱼人,蛤蟆,剑姬,辛德拉,选择了兰博,翠神,杰斯,韦鲁斯,婕拉。

G2则ban掉了凯南,扇子妈,璐璐,加里奥,狐狸,选择了酒桶,努努,发条,女警,布隆。

赛况分析

QQ图片20170515061812.png

开局TSM翠神入侵野区反掉了G2打野努努的红buff,随后翠神顺势gank中路帮助杰斯拿下了发条一血。双方到达6级后,TSM五人包下率先破掉了G2的下路一血塔。前期TSM凭借翠神的节奏带动帮助中路打出优势,经济领先。

QQ图片20170515061827.png

中期TSM在中路抱团,婕拉配合兰博大招直接秒掉了G2辅助后,TSM成功拿下G2中路一塔。随后TSM利用杰斯的分推不断将兵线压制在G2二塔处,而G2的打法非常保守,不断选择退守,让女警和发条有更好的发育。

QQ图片20170515061844.png

后期TSM在下路抱团,兰博和杰斯的爆炸伤害直接在下路击杀了G2两人。但G2趁TSM回城时成功rush掉了大龙。TSM虽然经济一直领先但很难找到机会攻上G2高地。G2方面发条和女警装备的成型让G2逐渐在后期团战中慢慢占据上风。随后G2拿下大龙,上路团战中,G2女警和发条直接配合队友直接秒掉了TSM核心杰斯,G2打出1换5后破掉了TSM基地。

相关阅读:MSI,G2,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