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峡谷先锋弱到爆:索拉卡就轻松单挑

时间:2017-05-15 10:02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季中赛版本,峡谷先锋经历了更新重做,如果说它之前太强的话,现在就是太弱了。

在7.9季中版本改动后,很多玩家沉迷于三大坦克英雄和新坦克装备的改动,但峡谷先锋成为了这个版本最大受益者。这个无人问津的史诗野怪在最近焕发了新的生机,峡谷先锋移除了额外伤害和减伤,打架能力可谓是大大削弱,但能够被召唤出来可以发挥偷塔效果,一旦中单或者上单线上取得领先,拿下峡谷先锋是能够创造推塔优势。这也是因为20分钟前玩家一般不会轻易抱团推进,对手单人防守峡谷先锋就很容易遭到你无情消耗,并且峡谷先锋的蓄力一击在前期能够打掉防御塔将近半血。

由于召唤峡谷先锋的饰品只能保存4分钟,所以是越早使用越好。很多玩家没有留意版本更新,或者是详细阅读版本说明,仍然以为峡谷先锋很难被击杀,因此没有太重视这个BUFF。事实上峡谷先锋在这个版本变得非常脆弱,更加容易被击杀了。即使你是使用索拉卡这种辅助英雄,在12分钟只有一件工资装和回血小件也能够通过走位来一个人单杀峡谷先锋。

这是因为峡谷先锋在季中版本更新后属性大为削弱,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大砍,不再像之前那样上单和打野两个人轮流抗伤害都打到半血状态。峡谷先锋的弱点依然是她背部的眼睛,攻击眼睛会造成12%最大生命值的伤害,而峡谷先锋的开眼频率从3秒增加到10秒,每次英雄普攻减少2.5秒,事实上开眼频率比之前更快了。但由于峡谷先锋的转身速度更慢了,玩家可以发挥走砍技术,在眼睛睁开时直接绕到身后攻击峡谷先锋眼睛造成百分比生命值的伤害。

即使你是用索拉卡这种辅助奶妈英雄,都可以利用峡谷先锋新版本转身速度过慢的弱点来拖死她。攻击然后走位和击中眼睛,重复如此,峡谷先锋的转身速度远比玩家移动速度慢,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来击中弱点,而之前只能依靠伊泽瑞尔的E技能位移迅速来回跳跃击中眼睛。正常出装的索拉卡在12分钟时大约35秒就能击杀峡谷先锋,如果是打野装的李青或者伊莉丝只需要20秒左右,如果是上单和打野玩家联手的话更是10秒就能收掉峡谷先锋,难度远远低于之前的版本,因此峡谷先锋成为了每个英雄都能单杀的对象。

因此,在这个版本,上中野玩家可以在兵线优势时寻找机会,做好河道视野就能担任偷掉峡谷先锋,然后在炮车兵即将进塔或者对线敌人离开线上时即可召唤峡谷先锋偷掉防御塔。毕竟英雄联盟说到底是一个推塔游戏,防御塔的领先才能让对手占据野区和兵线的主动权。

相关阅读:lol,峡谷先锋,解读,英雄联盟,7.9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