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 最好玩的6类英雄

时间:2016-05-16 08:30 作者:提莫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玩家们经过实际的游戏体验,找到自己心中最理想的阵容了吗?如果还觉得不够尽兴的话,不妨试试下面给大伙推荐的一些阵容。

克隆模式上线已经有两天时间了,各位玩家们经过实际的游戏体验,找到自己心中最理想的阵容了吗?如果还觉得不够尽兴的话,不妨试试下面给大伙推荐的一些阵容。

无限击飞型

石头人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大招的群体击飞效果加上爆炸的伤害,让石头人成为了克隆模式的常客,只要第一个大招可以达到足够多的敌人,敌方阵容就是瞬间团灭的节奏,特别是选择出AP输出装备的石头人,瞬间爆炸完成五杀,在克隆模式中对于石头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5个石头人阵容虽然强势,但是仍然有一些弱点,例如6级前石头人阵容战斗力非常低,游戏中后期大招进入冷却阶段后,5个石头人会显得非常疲软,但是只要抓住一波机会,石头人就可以轻松的团灭敌人。

猴子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相比于石头人在大招冷却期间的无力,猴子的综合战斗能力在克隆模式中就显得非常突出,除了大招的群体击飞能力,E技能的快速突进可以让5只猴子瞬间将敌方后排脆皮摧毁,同时W技能的分身,更是真假难辨,让敌人无从下手。

漂移竞速型

赛恩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亡灵战神赛恩由于大招的冲刺效果,被玩家们称之为“老司机”,在正常模式下,赛恩老司机只能孤独的在游戏中漂移过弯,无法享受到竞速的乐趣,在克隆模式下,五个赛恩就可以进行召唤师峡谷竞速大赛,争夺最快老司机的称号。

除 了拥有十足的趣味性,赛恩在克隆模式中也相当强势,5个赛恩的阵容出门时可以在自己野区做好视野,一人清掉一组野怪后传送上线,利用等级优势压制敌人,一 旦敌人被赛恩的蓄力Q技能命中,另一个赛恩就可以轻松接上Q技能打出连续控制,充足的控制加上不俗的伤害,5个赛恩的克隆阵容很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即使 对线期间不慎被敌人击杀,拥有被动的赛恩也可以配合队友换掉敌人。

在游戏中后期的团战才是赛恩真正强势的地方,5辆超级红色跑车让敌人无处可躲,不过要注意尽量别在野区开团,否则很容易翻车。

无限控制型

莫甘娜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莫甘娜其实在克隆模式中是个不错的选择,首先W技能有很强的守塔清兵能力,塔下防守能力并不比炸弹人、泽拉斯差多少,其次E技能的免疫控制效果让莫甘娜拥有不错的生存能力,利用E技能的魔法护盾,莫甘娜在团战中开出漂亮的大招并不是什么难事。

在克隆模式中,Q技能是莫甘娜最关键的核心技能,射程超远并且控制稳定,满级Q技能禁锢时间长达3秒,一旦敌方英雄走位失误被Q在原地,其他莫甘娜可以轻松的接上控制,不管是Q技能还是大招,无解的连环控制会让敌人乖乖的站在原地,被莫甘娜活活玩死。

拉克丝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你能想象到在残血状态下,5道激光炮从头顶飞过的感觉吗?在正常的游戏模式中,技能射程超远的拉克丝就已经相当烦人了,在克隆模式中,5个拉克丝的恶心程度更是呈几何倍增长。

在克隆模式中,Q技能是拉克丝最关键的核心技能,射程超远并且控制稳定,满级Q技能禁锢时间长达2秒,多个拉克丝可以利用Q技能打出连续控制,一旦敌方英雄走位失误被Q在原地,就可以放弃抵抗安静的等待圣光了。

趣味娱乐型

塔姆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对克隆模式中10个塔姆互吞的搞笑镜头并不陌生了,5个塔姆可以通过W吞下队友可以玩出各种花样逃生镜头,寻找一个适合的安全地点,塔姆们还可以利用大招转移阵地,和敌方玩游击战。

沙皇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沙皇的大招是可以把敌方英雄顶飞的,所以当两个或者多个沙皇之间的大招释放位置比较合适的时候,敌方英雄在沙皇盾墙之间被无限击飞,来回弹弹弹,而且是越弹越高。

不仅大招十分有趣,5个沙皇还可以放出成群的沙兵直接将路口堵死,在大小龙野区的作战中5个沙皇可以占到不少便宜。

无限召唤型

安妮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在 克隆模式中,5个安妮可以召唤出5只大狗熊,并且安妮买出冰杖后,大狗熊的普攻也会附带减速效**狗熊跑得快,打得狠,安妮被击杀后还会暴怒帮主人报 仇,打起团来敌方英雄只能被狗熊撵着到处跑,即使不慎被敌人击杀,狗熊依旧可以继续战斗,在克隆模式中,选择安妮,5只熊加5个人,团战首先在人数上就占 据了绝对的优势。

恶心poke型

炸弹人

LOL克隆镜像模式即将关闭,最好玩的6类英雄推荐!

说 完克隆模式的恶心型阵容,就不得不提到电竞毒瘤炸弹人了,作为克隆模式中大热门英雄,五个炸弹人给敌方玩家所带来的恐惧,绝对不会逊色于其他任何英雄的克 隆队伍,单单一个炸弹人就已经拥有相当无解的守塔能力了,五个炸弹人一起守塔,敌方队伍能拆掉中路一塔,就已经算功德圆满了。

虽然炸弹人阵 容守塔能力无解,但是克制方法还是有的,分带牵制其实是不错的选择,想要拆掉5个炸弹人抱团防守的塔根本不可能,所以利用分带牵制,拆掉只要一个炸弹人防 御的塔相对来说就容易许多,不过有炸弹人的克隆大战,非常考验玩家的膀胱,所以当玩家们在克隆模式中对手是炸弹人的队伍,最好先上个厕所。

结语:以上就是一些在克隆模式中比较有趣的阵容,大伙不妨叫上小伙伴一起尝试一下上诉阵容,兴许不但能娱乐游戏,而且顺带拿下胜利。

相关阅读:克隆模式,游戏,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