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的下一个三年 破茧终成蝶的Bang

时间:2016-05-16 10:14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任AD之王,Bang的崛起之路。

515日,第二届季中冠军赛在上海落下帷幕,SKT夺得冠军,完成了他们的英雄联盟赛事大满贯。这支王者之师经历了更新换代,Bang就是在这段时间迅速开始成长起来的,最终成为SKT的团战保障,和稳定凯瑞点。

冠军队伍,至高起点

LCK永远不缺有实力的新人选手,代代更新,代代交替,有很多后起之秀在每个赛季涌现出来,他们接下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朝气又自信走出出属于自己的职业之路。

Bang2013年在Najin shiledADC身份出道,后来去到了SKT T1 S战队,不过Bang出现的时代不是很合适,那时候SKT拥有百战百胜的K队,而K队,有一个轻狂却无可阻挡的Piglet

u=3801841967,2083905408&fm=21&gp=0.jpg

这样的情况下,S队变得毫不起眼,Bang同期的DeftImp进步神速的情况下,他就更是完全淹没在新人之中,BangS3S4完全笼罩在兄弟战队的阴影之下,前进对他来说是艰难而又缓慢的。

S4赛季K队没能进入总决赛,失利的阴影笼罩下的他们开始出现裂痕,在Riot新规定出台后,SKT两队合并,Bang的机会来了。SKT决定让Bang坐上首发ADC的位置,而Piglet选择远走他乡。至此,Bang开启了他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他的前面被冠以SKT的名字,和Faker并肩作战,起点至高,期待至多。

成长蜕变,愈战愈勇

S5重新出发的SKT并不是一帆风顺, 没能在联赛里遇到他们的老对手三星,却迎来了新强队ROXtigers,这时候,Bang就开始一步步展现出他的天赋。

1457578261258.jpg

Bang真正被世人认知是在季中赛,一波EZ五杀逆天改命,帮助SKT翻盘,当全场呼喊SKT的时候,更像是Bang为自己的表演秀发出信号,拉开了序幕。

我们在新赛季看到了大魔王的蜕变,不再以他一人之力负担队伍,而是让SKT运转的更像一个团队。我们也在总决赛上看到了属于Marin的个人秀,分担了Faker的重担,接管队伍。而在这两人身后,SKT拥有一个最稳定的输出点,那就是Bang。他很少失误,无论何时都稳健异常,他是SKT最容易被忽视的发力点,也是SKT的最好保障。

新任核心,爆炸输出

Bang作为一个ADC是恐怖的,他不同于操作犀利的UZI,也不同于打法灵动的Imp,他的AD准则叫做生存,然后输出。Bang在线上的压制力却也是一流的,稳定,但注重细节,这让他和辅助Wolf往往可以抓住一切机会攻击对手。

1463293872419331.jpg

都说胖子都是潜力股,在S6赛季,Bang的颜值不但因为减肥而节节攀升,表现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在Marin走后,Bang就真正的成为了SKT的另一个核心。在上路Duke和打野Blank发挥不佳时,Bang就是队伍中的定海神针。

众所周知SKT拥有露露和卢锡安的体系,而这个体系让LPL战队无法效仿,这不仅来自于队伍对AD的信任,也在证明着Bang此时已经堪当重任。

季中赛中,再次使出这个体系的SKT成功的绝处逢生,扫清阴霾,200百分比的团战伤害,也让Bang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团队大腿。

对于Bang来说,如今正是他的大好年华,夺得了季中赛冠军的他显然并不就此满足,和充满惊喜的SKT一起,Bang在向着他的第二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阅读:SKT,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