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赛后群访:海底捞很无辜 RNG很强

时间:2016-05-16 10:36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赛后群访洗白海底捞。

0.jpg

Q:可不可说说这次季中赛自己印象深刻的队员和队伍?

Duke:除了自己的战队,最强的应该是RNG。

Blank:除了自己之外,最强的是RNG,打野是Mlxg。

Bang:除了自己,最强的是CLG,ADC是CLG的ADC。

Faker:除了自己,最强的是RNG,最强的是XiaoHu。

Wolf:CLG和RNG的辅助都很强。

1.jpg

Q:拿到大满贯,Faker是否会在SKT打完所有职业生涯?

Faker:虽然拿到很多冠军,还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至于是否留在SKT,自己还不确定

Q:小组赛表现低迷时,Blank是如何调整自己的呢?

Blank:战队、教练组、队友给了我特别多的照顾,然后自己也是一个比较容易调节的人。

Q:感觉上海怎么样?未来是否还想来上海打比赛?

Faker:虽然吃了海底捞发挥有些不好。但是这并不是因为海底捞的关系,而是我们本身状态有些不好。这次粉丝给了我们很多水果和吃的,都很好吃,希望还能来上海打比赛。

2.jpg

Q:觉得SKT最为成功的一点是哪一点?

Faker:比较让人骄傲的是我们的对线,我们的对线很强,不管怎样也不会被针对。

Q:请问Bengi,SKT四连败的时候,你在场下是什么的心情,现在拿到冠军又是什么样的心情?

Bengi:四连败的时候自己比较担忧,但Blank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夺冠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出场,还是有一些遗憾

Q:CLG的表现如何,有没让你们重新认识其他赛区的实力?

Kkoma:CLG是这次的第二名,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这次MSI之后,觉得各个地区的联赛水平都很均等。除此之外,RNG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

Q:第一局和第二局,你们和CLG拿出了一模一样的BP,当时的情况如何?

Kkoma:我们没有事先商量好,还是根据对方拿的英雄再做选择,阵容一样的原因,更多是自己觉得这个阵容比较好。

3.jpg

Q:Faker继续奋斗的动力在什么地方?

Faker:赢得更多的冠军。

Q:胜利之后的行程是什么?

Kkoma:根据日程,应该是明天回国。

相关阅读:SKT,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