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国服英雄数据新看点 阿木木爬升第一

时间:2016-05-16 14:31 作者:Nie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版本登陆国服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我让们来了解这周当前版本各个位置的英雄数据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6.9国服上单新数据

1.png

分析:我们可以发现目前国服上单不管是胜率和登场率艾克还是稳居第一,但是一些新面孔也是强势登场,比如我们可以看到凯南也来到了榜单的第九位!所以小伙伴们不妨可以试试凯南上单。

6.9国服打野新数据

2.png

分析:虽然玛尔扎哈打野也是稳居前首,但是本周的野区的霸主第一位是阿木木!作为一个具有完美开团能力的打野英雄,阿木木终于登上了国服的打野第一位。

6.9国服中单新数据

3.png

分析:本周数据看点是机械先驱维克托,在版本的改动之后,维克托本周直接上升了四位,来到了第七位!

6.9国服ADC新数据

4.png

分析:国服ADC版本一直是波动较小的,稳居榜首的一直是瘟疫之源图奇。

6.9国服辅助新数据

5.png

分析:从上周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现在一些软妹子的辅助英雄其实也是值得玩的,比如琴女、娜美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结束语

本周的数据更新就到这里,大家可以根据数据的变化,选择玩当前比较热门的英雄,这样也可以较好的借助其强势期,上一波分了!

相关阅读:6.9版本,英雄,数据,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