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英雄将削弱 季中赛热门成主要目标

时间:2016-05-16 17:19 作者:蒙面超人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多英雄即将遭到削弱,让我们看下设计师都谈到了有哪些英雄?

c7.jpg

目前6.10的测试服中对于奥瑞利安索尔W的冷却时间和R技能的伤害进行了削弱。当问到这些改动的时候,Meddler解释说:

当对英雄进行平衡的时候,我们主要考虑的一个数据就是经验丰富的玩家使用他们时的胜率。相比之下,平均胜率可能会产生误导,而拥有一定经验的玩家的胜率可能更有价值。

看看五月份的英雄胜率,那些使用过超过30场的英雄中,奥瑞利安索尔的老玩家胜率是最高的,而平均胜率还要低过很多英雄。他在6.9之前就很强,当时我们就谈过他是不是过于突出需要削弱了。6.9的改动,特别是对催化石的改动已经让他强到我们不能置之不理的地步了,虽然他的出场率并不很高。

关于6.10的改动我们削弱大招伤害是因为作为一个强力的先手/保护技能,它的基础伤害不需要那么高。因此大招成为了我们削弱的目标。W的改动是为了奖励那些能够控制奥瑞利安索尔使其必须把星体拉回来的玩家。有可能我们的削弱比预想中要严重,让他难以处理近身的威胁,不过这也是他的关键弱点。我们在6.10上线后会进行评估,看看最终他的表现如何。

Meddler谈6.11艾克的暂定改动

1-150612151438.jpg

在论坛上,Meddler还谈到了艾克在6.11版本中的暂定改动,计划让他减少坦克出装更偏向法系装备:

艾克功能型技能的法术加成看来很有希望,我们目前测试中的改动是打算在6.11让艾克更偏向爱那个法系出装,远离坦克出装。

目前正在测试的改动:

*Q技能的第一段伤害由60-120+0.1法术强度调整为40-100+0.2法术强度

*Q的减速效果由32%-60%调整为30%+每100法术强度10%

*R的伤害由200-500+1.3法术强度调整为150-450+1.5法术强度

关于被动是否会进行改动,Meddler表示:

有可能,不过我们希望把重点先放在问题最严重的部分。我们基本上在此想解决的是坦克艾克的问题,而不是针对所有的出装。相比之下,AP艾克则健康很多。

当问到6.10版本是否有任何改动计划时,他说:

不,6.10没有任何的改动计划。我们提交6.10改动的最后日期是上周三,我们6.10版本主要是跟进季中的法术改动。

当谈到艾克大招的伤害时,Meddler表示:

艾克大招的伤害有一些我们比较喜欢的方面:

*它鼓励利用大招进行更冒险更激进的操作。相比之下,移除伤害只会让艾克用大招安全地逃生,而不是有些时候能够用它来埋伏对手,重新开战等等。

*这让艾克很大一部分的伤害变得不稳定,对于艾克是一种技术的检验同时也为敌人提供了克制的办法。坦克艾克目前是主要的问题,AP艾克要好很多。如果我们要移除他大招的所有伤害,那么需要在其他地方做出很多弥补来保持他的作用,至少对AP艾克是如此。不过那就要放到更可靠,不那么受到冷却时间限制的技能中了。

奈德丽与卢锡安或将在6.11版本削弱

U10998P115DT20141218104908.jpg

有玩家在论坛中询问平衡团队是否计划在6.11版本考虑奈德丽的改动,Riot Sotere表示:

我们会在6.11版本研究一下她的。

至于卢锡安,Meddler表示会在6.11考虑削弱他:

6666C92D3559C8F9C0B075790B3A6C17.jpg

我们削弱卢锡安因为他是卢锡安。很有可能是射程削弱(目前可行的选择有Q的穿透射程和W的射程),目的是为了保持他的团战能力/机动性,同时让他为此付出一些代价。

相关阅读:英雄,削弱,设计师谈,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